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得了假期综合症?上百度浏览器阅读频道找药“帖”

得了假期综合症?上百度浏览器阅读频道找药“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针对白领和学生“假期综合症”,百度浏览器通过自运营的内容发现页上的三大频道来对用户对症下药。像是“阅读频道”上这则来自百度贴吧的PK帖就是在用“趣味”和“共鸣”刺激大家的精神味蕾,帮助驱散萎靡不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16日

关键字: 百度 百度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十一长假后的第二周,大多数人还是没有彻底脱离所谓的“假期综合症”。针对白领和学生每到下午总会哈气连连、困倦异常的“病态”现象,除了起身多动和适当午睡,身负上网入口重责的百度浏览器,也有通过自运营的内容发现页上的三大频道来对用户对症下药。像是“阅读频道”上这则来自百度贴吧的PK帖——《相同的剧不同的演员大PK,谁是你心中的第一名?》就是在用“趣味”和“共鸣”刺激大家的精神味蕾,帮助驱散萎靡不振。

【图1】百度浏览器阅读频道截图

说到百度浏览器的“内容发现页”,它是跟随今年7月推出的“抢小米专版”一并出现的,主打“阅读”、“视频”、“音乐”三大模块推荐的拓展项,所援引的内容也都是来自知乎、百度贴吧、豆瓣、天涯、凤凰、新浪等热门网站,以及爱奇艺、虾米等垂直类音乐视频网站;而在“阅读频道”的内容运营上一贯是以“贴合时事、助涨姿势、趣味盎然”等原则取材。

就比如上文提到的这篇上榜帖子,盘点的都是经典的武侠人物。说起来,从60到00后,这横跨40年的数代人,基本都是被武侠四大宗师的经典剧目熏陶着成长的。而在经历过新生代演员一波又一波的翻拍后,几乎每个大师们成功刻画的角色都被一连串的演员演绎出了不同的味道。于是,我们这些看客才会饶有兴致地来欣赏品评一番,加入争辩“谁是自己心中的第一名”。

点击浏览下一张

【图1】帖子中的经典角色拼图

当然,小编只是简单介绍了本期自己感兴趣的“阅读频道”部分,对于其每天都有专人筛选内容做更新的运营节奏来说,看点绝不止于此。另外,百度浏览器内容发现页其他两个频道上的内容也是既丰富又有层次感的:无论是“视频频道”上的百度视频直通车,还是“音乐频道”上的“轻电台”,大家都可以去好好体验一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