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北信源获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领域高成长企业殊荣

北信源获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领域高成长企业殊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领域高成长企业评选结果正式对外公布,北信源公司荣获“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领域高成长企业”殊荣。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16日

关键字: 北信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北京软件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隆重召开。在此次大会上,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领域高成长企业评选结果正式对外公布,北信源公司荣获“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领域高成长企业”殊荣。这标志着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企业科技人员和研究开发人员、高新技术产品等方面得到了国家认可与肯定,同时也意味着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得到重大的飞跃。与此同时,北信源公司董事长林皓先生还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的副会长,北信源荣升为新一届软协的副会长单位。

北信源获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领域高成长企业殊荣

北京软件行业协会是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管,成立于1986年10月21日,在北京有着悠久的历史影响和广泛会员基础的软件产业社团组织,目前已为近2000家软件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价值服务,在北京以及在全国的软件行业有着重要影响力的行业协会。

据了解,北京软件产业从20世纪80年代中期起步,在国际国内信息化浪潮和互联网浪潮的双重驱动下获得了快速发展,成为首都重大战略性支柱产业。北信源公司是中国第一批自主品牌的信息安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中国信息安全领域首批上市公司之一,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目前,公司已拥有近900名信息安全专业研发、咨询与服务人员,构建了全国七大区、近三十个省市的营销与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业界领的信息安全产品与服务。近二十年来,北信源致力于信息安全技术的研发与推广,现已形成十个系列近百款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军工、能源、金融等各个行业,部署数千万终端,为上万个重点网络提供信息安全保障,同时北信源公司在业界屡获殊荣,曾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曾连续多年获得中国信息安全最具影响力企业奖等多项荣誉。

当前,通过“十一五”的发展,从产业规模和产业发展资源上看,北京已初步成为有世界影响力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城市。但是随着国际主流厂商发展软件、硬件、运营、服务一体化的整合平台,北京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存在,因此,加快软件和硬件的融合发展,形成一批“软件拉动硬件发展,硬件带动服务消费”的自主平台产品已成未来发展趋势。北信源公司作为中国终端安全管理/数据安全管理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将在此过程中,尽心竭力为用户创造更多更有价值的用户体验。与此同时,作为北京软件行业副会长单位,也将发挥出自身力量,与北京软件行业携手共进,实现产业双赢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