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11月6日欧特克在京召开AU中国“大师汇”

11月6日欧特克在京召开AU中国“大师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设计·领创·未来”为主题,2014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将于11月6日—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并已成为从企业高管、设计总监到代表中国设计创新中流砥柱的广大设计师和工程师的业界盛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16日

关键字: 欧特克 Autodes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欧特克”或 “Autodesk”)宣布,2014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将于11月6日—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创新设计行业领域的顶级盛会,本届(第七届)AU中国“大师汇”旨在汇聚设计精英,以前瞻视野引领行业和社会变革。

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承载着大中华区设计产业的广泛赞誉,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并已成为从企业高管、设计总监到代表中国设计创新中流砥柱的广大设计师和工程师的业界盛会。以“设计·领创·未来”为主题,2014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创新设计势力聚集。欧特克亚太地区及新兴市场高级副总裁兼欧特克公司传媒娱乐部高级副总裁魏柏德 (Patrick Williams)、欧特克全球销售与服务高级副总裁史蒂夫·布卢姆(Steve Blum)、欧特克行业战略与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AndrewAnagnost都将出席大会并分别致辞和发表主题演讲。于此同时,多位国内外行业专家将共同阐述创新设计的变革性力量。

大会主题演讲之后,工程建设行业、制造业和传媒娱乐行业三大行业主题论坛将同时举行。逾百位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的设计精英与行业专家,将带来近百场的主题演讲和专题讲座,从BIM技术成功应用和最新发展趋势的探讨,最前瞻的数字化样机和3D打印技术的革新力量的展示,到欧特克在传媒娱乐领域创意之道的分享,大师们将深度诠释创新设计,共同勾勒一个创意无限的美好未来。第二天两岸三地的设计专家还将围绕上述三大行业以及“平台产品”带来近50场精彩纷呈的专题技术讲座,分享包括制造、工程建设、传媒娱乐等行业和领域在内的应用案例,深入解析如何利用创新设计理念、方法和工具解决设计业务问题。

“大师汇”现场还设置了20多个由欧特克和众多合作伙伴精心准备的展览区供与会者参观互动。通过现场技术演示的方式,与会者可以详细了解在制造、工程建设、传媒娱乐以及个人消费等领域的各项领先设计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并还能和欧特克工程师、研发团队、产业合作伙伴进行深入交流,切实感受前沿创新设计技术的独特魅力以及对行业和社会的深远影响。

参加2014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只需通过网站注册并缴纳相关费用即可。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au2014.autodesk.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