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克2015版设计套件与云紧密集成

欧特克即将推出全新的“欧特克2015版设计套件”与欧特克云服务紧密集成,该套件包含2015版AutoCAD设计工具。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欧特克即将推出全新的“欧特克2015版设计套件”(Autodesk 2015 Design Suites)。该套件与欧特克云服务紧密集成,用户只需在套件内轻松点击鼠标,即可完成协作、仿真及分析设计产品等任务。

欧特克2015版设计套件包含最先进的2015版AutoCAD设计工具,其全新的界面和产能工具将用户的设计文件编制工作提升至全新水准。此外,欧特克“Subscription维护合约”带来更加灵活便捷的软件购买方式,为用户提供软件更新及相应的服务和支持,随时随地满足用户所需,物超所值。

欧特克公司平台解决方案和新兴业务全球高级副总裁Amar Hanspal表示:“欧特克不仅为设计师和工程师提供服务,还会为每一位参与产品创作的非专业人士提供服务。有了欧特克2015版设计套件,工作将变得更加游刃有余。”

设计套件全面提高生产效率

欧特克2015版设计套件新增了一系列特性及功能:

  • 欧特克AutoCAD 设计套件提供了更完善的可视界面,以更优越的点云支持,将现实世界的景象融入 AutoCAD画布中。同时还通过在线地图等应用让用户更加便捷地获取地理位置信息。
  • 欧特克建筑设计套件与BIM 360云服务实现了更紧密的集成,其所具有的点云功能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本套件还根据客户要求对Autodesk Revit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其中包括新增的简图线条功能、将图像纳入进度图的功能,以及强化的隐藏线视图功能等。
  • 欧特克工厂设计套件简化、更新了工作流程,让用户从二维AutoCAD图纸轻松转换到三维工厂布局图。同时,该套件还提供了“原样”设备捕捉的点云支持功能、拓展了工厂设计数据的使用,并强化了移动工厂设计(Factory Design Mobile)应用程序。
  • 欧特克基础设施设计套件包含了AutoCAD Civil 3D软件并进一步增强了其功能,其中包括更加完善的用户界面、更加灵活的廊道建模功能、更为高效的剖面布局图创建能力以及更简便的自定义组件创建方式。
  • 欧特克流程工厂设计套件包含对AutoCAD Plant 3D的一系列重大功能改进,包括对重心、物料清单(BOM)、固定长度管道建模、管道仪表流程图(P&ID)以及等距功能的改良。
  • 欧特克产品设计套件具有卓越的建模能力和全新的用户体验,还提供了一系列工作流程增强功能

轻松点击即可享受云服务

建筑、工程建设及基础设施行业的客户可以一键点击,轻松获得欧特克BIM 360服务,显著提升生产效率。BIM 360是欧特克基于云计算创建的一款建筑信息模型软件,可支持施工建设项目的协作与管理。而Autodesk InfraWorks 360可为土木工程师提供额外的云服务,帮助他们在对基础设施设计的早期阶段进行有效的协作和分析,这些服务包括经过更新的用户界面、更广泛的数据格式支持和更强大的Roadway Design for InfraWorks 360设计功能,以及新增了Bridge Design for InfraWorks 360功能。在此基础上,该套件还对Autodesk 360 Rendering进行了服务的全面整合,利用其无限的云端计算能力创建高分辨率渲染图,从而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制造业客户也能够轻松访问类Process Analysis 360等新服务。Process Analysis 360是一种基于云计算的服务,可帮助工程师和系统设计师对各种制造工艺进行建模、研究及优化。依靠这种易用性,及其他改进和强化的功能,欧特克产品破除了制造设计领域的入门障碍,让所有人都能设计打造出精良巧妙的产品。

Ayers Saint Gross Architects 建筑事务所项目运营经理Andrew Watkins表示:“我最喜欢的云服务功能之一就是欧特克的绿色建筑工作室。建筑师习惯在设计早期进行能源分析,而欧特克建筑设计产品,帮助我们在早期概念阶段,通过云端直接在Revit 中分析多个版本的建筑设计方案,并得到即时的数据点,以便根据建筑物的能源使用情况做出设计决策,这是使用云服务的最大好处之一。”

便捷无比的访问体验

欧特克“Subscription维护合约”提供了最便捷、最现代、最灵活的购买和访问方式,能让客户轻松获得拓展业务所需的软件和服务。新的购买合约方案能让客户自由选择最适合其当前项目需求及预算的购买方式。

Woolpert是一家从事设计、地理空间服务及基础设施管理的美国公司,该公司管理欧特克“Subscription维护合约”的负责人Gene Evans 说:“我们非常喜欢欧特克“Subscription维护合约”,它拥有出色的可预测性和稳定性,简化许可流程的同时应用灵活。此外,合约的升级过程也极其简单,每年我们只需进行总和预算,就能轻松预测成本,并根据需要随时升级。欧特克“Subscription维护合约”有效地评估了云服务对公司的价值,从而指导我们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是我们的不二之选。”

加入欧特克“Subscription维护合约”的客户可通过以下三种方案获取最新的欧特克软件版本和云服务,并享受技术支持和灵活的授权许可:

Maintenance Subscription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实现客户在欧特克软件和服务上的长期投资,并持续创造效益,最终实现效益最大化。

Desktop Subscription提供了即付即用的购买方案。客户可选择通过月度、季度或年度购买方案来使用欧特克设计和创作套件或部分软件产品。

Cloud Service Subscription对客户的工作方式有重大影响。借助欧特克广泛而丰富的云端服务,用户可以获得云的无限计算能力,从而大大缩短可视化和仿真过程的处理时间,并腾出更多的桌面资源用以提高生产效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14

17: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