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欧特克发布全新2016版设计套件助力“中国制造2025”

欧特克发布全新2016版设计套件助力“中国制造202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utodesk 2016版设计套件及应用具备多CAD协同、3D打印、计算机辅助制造和仿真功能,以欧特克全线制造业产品组合打通客户完整的产品设计研发流程,其中包括欧特克产品设计套件、欧特克工厂设计套件、Autodesk Inventor HSM以及完整的仿真软件组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8日

关键字: Autodesk 中国制造2025 设计 制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近日正式发布其专门面向制造业专业人员的2016版设计套件及应用。这些解决方案具备了突破性的多CAD协同、3D打印、计算机辅助制造(CAM)和仿真功能,以欧特克全线制造业产品组合打通客户完整的产品设计研发流程,其中包括欧特克产品设计套件、欧特克工厂设计套件、Autodesk Inventor HSM以及完整的仿真软件组合。

欧特克公司中国区制造业行业总监巩文坚表示:“如今的产品已不再只是单纯的产品那么简单了。客户期望产品能够智能化,能提供互联服务,甚至能长期不断地升级改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2016版设计套件提出更高要求的原因。而“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为中国从制造大国转变为制造强国规划出了“三步走”的战略。为此,我们提供了一整套软件解决方案来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制造业变革大潮中赢得先机,领先对手。”

欧特克2016版产品设计套件旨在提供一套综合全面的设计、仿真、协作和可视化工具,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互联式设计体验,以帮助用户在设计更好产品的同时降低开发成本。

欧特克2016版工厂设计套件为工厂客户提供了具有协同操作性且布局明确的工作流、基于云端的工厂素材资源以及强大的可视化和分析工具,帮助客户提高设计精准度和效率,并强化设计过程中的团队沟通。

Autodesk Inventor HSM以推动产品设计进步为唯一目标,在CAD集成领域继续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Inventor HSM为用户提供了真正透明的工作流,在所选的CAD系统内能够无缝实现2轴到5轴的铣削和车削策略,在提高生产效率和利润的同时缩短了上市时间。

欧特克的2016版仿真软件组合能够在设计流程的早期阶段更迅速、更准确、更灵活地预测、优化并验证设计方案。2016产品系列包括新版的Autodesk Simulation Mechanical、Autodesk Nastran In-CAD、Autodesk CFD、Autodesk Moldflow、Autodesk Helius PFA和Autodesk Helius Composite。

制造商们可以从极具成本效益的欧特克2016版设计套件中,实现设计更优产品的同时降低开发成本并加快上市时间。该套件包括标准版(仅见于工厂设计套件)、高级版和旗舰版(见于工厂设计套件和产品设计套件)。使用旗舰版套件的客户还可以使用Autodesk Inventor Professional,该软件在数据、人员和流程之间提供了开放、互联的设计和工程体验。

Autodesk Inventor 2016包含了一项名为AnyCAD的新技术。借助该技术,用户可以有选择的以关联方式使用来自所有主要供应商的多个非本地CAD数据类型,从而在内部及与供应商之间实现更高效的多CAD工作流。Inventor 2016还将提供全新的3D打印功能,从而为任意3D打印机上开展的制造流程简化数字模型的准备程序。基于此,用户在将STL文件直接发送到3D打印机之前,就可对模型进行定位和修改,以适应预定义的打印机容量,而不会对源模型造成任何影响。该内置功能将极大地加快和简化样机的快速制造过程,或通过增材制造法实现全规模生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