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面向Windows 10用户添加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

微软面向Windows 10用户添加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是新增到微软升级和服务机制家族中的一员,它将与Windows 10一起上线。我们知道,微软计划针对不同客户以不同方式和速度升级和修复Windows 10,IT专业人士可以通过它对Windows 10升级流程进行全面掌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7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升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作为“Windows即服务”战略的一部分,微软将继续公布如何为用户提供Windows 10新功能和修复的更多细节。

在微软Ignite大会开幕日,微软高管介绍了“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的理念——这是新增到微软升级和服务机制家族中的一员,它将与Windows 10一起上线。

在有23000人参加的Ignite大会上,微软传递的信息是,IT专业人士仍将拥有对Windows 10服务和升级流程的掌控权。如果微软希望在2018年之前实现10亿台Windows 10装机量的目标的话,用Windows 10赢得企业和IT专业用户的心,对微软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1月的时候,微软高管曾表示,微软计划针对不同客户以不同方式和不同速度升级和修复Windows 10。在Ignite大会上,微软高管透露了更多关于这些所谓的“不同”到底是什么。

那些迁移到Windows 10的客户,将在设备支持的生命周期内,免费的定期接收到所有新功能、安全升级和其它关于系统的修复。(关于这个“设备生命周期”的具体细节,微软还没有完整公布。)消费者无法选择他们能接收到哪些升级,他们会通过Windows Update收到所有更新,这部分Windows 10客户将在Current Branch中。

(这里有一点旁白:微软还在考虑将一些新的Windows 10测试渠道添加到现有的Fast and Slow Windows 10预览渠道中,包括一个新的“Ludicrous”渠道)这些服务渠道将会更快、且定期地接收到新的Windows 10功能和升级的测试版。

作为Windows 10“长期服务”的一部分,Windows 10企业级客户可以选择只接收安全升级,而不包括新功能。企业客户能够控制这个节奏,这和Windows 10用户通过现有升级机制——如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Enterprise Mobility Suite和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 (WSUS),获得这些安全升级的节奏保持一致。

但是还有另外一种Windows 10客户:也就是那些并不运行关键任务设备和应用的最终办公用户。这些用户将免费获得对Windows 10 Pro和Windows 10 Enterprise设备的新功能、安全升级和其他修复,且节奏更快一些。这些用户将通过新的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服务获得这些升级和修复。

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能让IT专业人士更好的控制如何以及何时向他们的用户推送这些功能和修复。通过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IT专业人士可以决定那些设备率先得到升级,那些晚些时候得到升级。在带宽有限的情况下,他们能够通过端到端的向分支机构和站点提供补丁。而且他们可以将这些升级与他们的System Center和Enterprise Mobility Suite管理工具进行集成。

微软高管并没有详细说明他们隔多久会向Windows 10提供一次新功能、安全升级和修复。不过早在2015年1月的时候,微软就曾表示,Long Term Servicing Branches for Windows 10中的客户将会在主流支持期间(5年)和延长支持期间(额外的5年)内得到安全升级。微软还没有准备好提供一个完整的Windows 10 SKU名单(我询问过了)。

那么为什么微软以定期的方式向客户提供Windows 10的新功能和升级,而且在很大程度上是免费的?部分原因是由于最新系统和客户越满意,那么就越安全。

微软会在周二补丁日发出大量补丁,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可以部署或者推迟。“通过提前预览错开微软提供补丁和升级外加测试,可以让微软改进服务质量和交付能力,”微软操作系统部门负责人Terry Myerson说道。

微软还在试图用具有前瞻性的Windows 10战略找到自己与谷歌的差异。“谷歌并不保证它的升级会提供给安卓设备,这种做法会让企业和消费客户暴露在风险中,与谷歌相比,微软将会定期向Windows 10设备推送升级,确保这些设备是最安全的。”Myerson这样说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