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更开放!微软释放Edge浏览器详细更新日志

更开放!微软释放Edge浏览器详细更新日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外科技网站TheNextWeb指出,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的不透明是臭名昭著的,微软从未提供过IE详细的更新日志。而此次Edge浏览器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来源:CSDN 2015年5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Edge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今日,微软正式释放 Edge 浏览器详细更新日志,显示出该公司正在走向更加开放的道路。国外科技网站TheNextWeb在新闻稿中也指出,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的不透明是臭名昭著的,微软从未提供过IE详细的更新日志。而此次 Edge 浏览器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http://img.my.csdn.net/uploads/201505/06/1430874146_8906.jpg

据悉,在Microsoft Web Platform网站上,微软不仅会跟进用户对该浏览器的请求、还会详细披露每一次更新的变动细节,比如新加入的Web标准或功能。

http://img.my.csdn.net/uploads/201505/06/1430874498_8763.jpg

此举对于Web开发者来说是开一个可喜的变化,因为他们现在很轻松地发现版本功能和相关的资源,以及相应浏览器版本的支持情况,也便于添加。

此前,微软并不希望开发者围绕IE建立任何的解决方案,如今正试图挽回更多的用户,也是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