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P首席执行官孟鼎铭:我们对收购Salesforce没任何兴趣

SAP首席执行官孟鼎铭:我们对收购Salesforce没任何兴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奥兰多时间5月5日,Sapphire now 2015召开的第一天上午,最吸引眼球的消息来自于SAP首席执行官孟鼎铭(Bill McDermott)对于收购Salesforce.com做出的回应,他表示:“我们对于收购Salesforce.com的兴趣为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5月6日

关键字: SAPPHIRE 2015 SAP Salesforce 孟鼎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美国奥兰多时间5月5日,Sapphire now 2015召开的第一天上午,最吸引眼球的消息来自于SAP首席执行官孟鼎铭(Bill McDermott)对于收购Salesforce.com做出的回应,在回答记者关于“你们是否有兴趣收购Salesforce.com”的提问时孟鼎铭表示:“我们对于收购Salesforce.com的兴趣为零。”

SAP首席执行官孟鼎铭:我们对收购Salesforce没任何兴趣

SAP首席执行官孟鼎铭(Bill McDermott)

他认为SAP一直都在买最好的或者价值呈现上升趋势的公司,这样才能把创新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而从来不会去买呈现没落或者价值降低的公司,而Salesforce.com无疑正是后者。所以:SAP收购Salesforce.com的可能性为零。

SAP首席执行官孟鼎铭:我们对收购Salesforce没任何兴趣

SAPPHIRE Now 2015大会现场

此前有消息称Salesforce可能会被收购,而上周更有消息表示Salesforce正在与财务顾问合作,帮助其对潜在收购要约展开评估。目前Salesforce市值约为480亿美元,传言最大的收购方可能会是甲骨文。因为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以收购勇猛著称:如果超不过,就收购。甲骨文的SaaS业务仅次于Salesforce排名第二,如果收购成功,它将成为SaaS市场当仁不让的第一。

而除了甲骨文之外,也有人传言SAP甚至微软、IBM都有可能收购Salesforce,今天可以算作SAP正式粉碎传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