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准备向私有云客户推出Azure Stack

微软准备向私有云客户推出Azure Stac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在为一个名为Azure Stack的新产品推出一系列云操作系统组件,Microsoft Azure Stack是微软新一代的云基础架构,能够将Azure的IaaS和PaaS功能带到客户自己的数据中心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5日

关键字: 微软 Azure IaaS PaaS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本周于美国芝加哥举办的微软Ignite大会上,微软正式发布了几个最新的解决方案,期待他们能够继续拓展业界最完整云图。微软正在为一个名为Azure Stack的新产品推出一系列云操作系统组件,Microsoft Azure Stack是微软新一代的云基础架构,能够将Azure的IaaS和PaaS功能带到客户自己的数据中心里。

微软准备向私有云客户推出Azure Stack

Azure Stack是Windows Server 2016、Azure Pack和Azure Service Fabric的组合。Azure Pack是一组微软提供给托管提供商以及大型企业用户的Azure功能,是一个可运行在Windows Server和System Center之上的下载项。Service Fabric则是微软正在构建到Azure和Windows Server中的新基础设施技术,将实现以微服务的形式开发、部署和管理应用。

在很多方面,Azure Stack都类似于微软在其云平台系统(CPS)盒中云设备上提供的操作系统更新版本。

“有了CPS,我们利用Hyper-V和Azure Pack,做所有的重负载并将其与硬件结合。”微软云平台产品营销总经理Mike Schutz表示,“有了Azure Pack,我们利用自己做这件事情的经验,在客户选择的硬件上把这个经验提供给客户。”

Azure Stack包括Windows Server和Azure能力,Hyper-V和Scale Out File服务器,以及Windows Server 2016中即将包括的新存储和网络技术。从Azure的角度看,Azure Stack包括更新的Azure端口(原代号为Ibiza)和IaaS和PaaS技术,例如Azure Resource Manager和Azure Resource Providers。

微软表示,将在今年夏季晚些时候提供一个预览版的Azure Stack。

微软仍将继续为那些需要一个预配置设备的用户提供CPS系统,Schutz表示。微软正在构建一个基于Windows Server 2016的CPS版本。

微软还在Ignite大会上公布了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ment Suite,这是一组由Azure托管的管理服务组合,不仅可以管理Azure和Windows Server上运行的云服务,而且还有AWS、Linux、VMware以及/或者OpenStack上的云服务。

即将提供的Operations Management Suite聚合了Operational Insights、Azure Automation、Azure Site Recovery以及Azure Backup作为一个集成的套件。微软计划未来会向这个捆绑包添加更多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