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WS中国区域有限预览增加AWS Direct Connect服务

AWS中国区域有限预览增加AWS Direct Connect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AWS Direct Connect服务,AWS北京区域有限预览客户可以在他们的本地设施和AWS北京区域之间直接建立起专线网络。使用业内标准的802.1q VLAN标准,可将这一专线连接分割成多个虚拟结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21日

关键字: 亚马逊 AWS IaaS AWS Direct Connect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亚马逊AWS今日宣布AWS北京区域有限预览客户现在可以开始使用AWS Direct Connect服务。客户可以使用AWS Direct Connect服务建立专线连接来降低网络成本、提高带宽流量,并提供一个比基于公网Internet连接更可靠、高效的网络体验。结合AWS的其他多项服务,企业级客户可以搭建一个灵活的、可伸缩的混合IT架构。用户可以在充分利用AWS云资源的同时,继续使用现有的本地设施。

通过AWS Direct Connect服务,AWS北京区域有限预览客户可以在他们的本地设施和AWS北京区域之间直接建立起专线网络。使用业内标准的802.1q VLAN标准,可将这一专线连接分割成多个虚拟结构。这样客户可以通过同一个连接访问共享资源(如存储在使用公有IP 地址空间的Amazon S3中的对象)和专有资源(如使用私有IP空间在VPC中运行的Amazon EC2实例),同时又能在共享和专用环境之间保持网络隔离。客户可以随时重新配置虚拟接口,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想获取更多有关AWS Direct Connect的信息,请参考http://aws.amazon.com/directconnect 。

“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将AWS Direct Connect服务提供给北京区域有限预览的客户,Direct Connect是我们企业级客户一直非常期待的服务” 亚马逊AWS全球副总裁、中国执行董事容永康先生表示“AWS北京区域的有限预览已经取得了良好的进展,随着更多的服务在北京区域落地,我们将继续扩大有限预览的范围来支持更多的客户需求。”

目前已经有数家企业在使用AWS Direct Connect服务来支持他们的应用。

小米是中国领先的智能手机、智能设备和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通过AWS Direct Connect服务,小米构建了一个连接本地数据中心和AWS云服务的混合IT架构,支持了小米在4月8日举行的米粉节闪购活动。小米电商运维主管闫爱明表示“通过AWS Direct Connect,我们在12个小时内支持了100亿的PV,每秒请求量的峰值(QPS)达到200万。在12个小时的闪购中,小米一共销售了超过200万台手机和120多万的智能设备和手机附件,实现销售额超过20亿元,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如此巨量的业务量,都有赖于AWS高可靠和高弹性的云服务,特别是AWS Direct Connect将我们的核心系统与AWS无缝的连接。”

天润融通是中国领先的智能云呼叫中心服务商,在互联网、金融、汽车、房产、教育、医疗、旅游、本地生活O2O等多个领域拥有上千家客户,其中不乏百度、去哪儿网、大众点评、赶集网、房多多、优信拍等知名企业。天润融通的技术总监安静波表示 “天润融通旨在为客户提供灵活可靠的云呼叫中心服务,加速客户的业务创新,改善在营销和服务领域与客户的互动体验。通过AWS Direct Connect,我们构建了一个完全基于AWS云平台的呼叫中心云平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更灵活、更有弹性的语音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