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分析师预测:2020年AWS收入将超过230亿美元

分析师预测:2020年AWS收入将超过23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owen的分析师估计AWS今年的年收入大约为59亿美元,比去年上涨38%。到2019年,AWS销售收入应该接近190亿美元。2015年的产品销售成本大约为20亿美元,这些主要是服务器折旧和基础设施成本。到2020年,Blackledge估计AWS的收入将超过230亿美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14日

关键字: 亚马逊 A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亚马逊现在随时都可能揭开蒙在AWS的财务状况上的面纱,数据将会显示这项云服务已经获得了何种统治地位。

在1月份召开的第四季度收入会议上,亚马逊的高管们指出公布第一季度收入会展示AWS的业务状况,一季度收入情况目前定于4月22日公布。

一旦这些财务数据公布后,我们会对AWS的前景、该业务对亚马逊整体业务版图的影响以及作为一项附带业务的潜力会有一个很好的了解。事实上,AWS似乎缺席了该公司在旧金山召开的峰会,在该峰会上,该公司大肆宣传的是伙伴关系、生态系统和新工具。

Cowen的分析师John Blackledge较早对于AWS的财物状况发出了预测。他在3月份发布的报告中表示,AWS的降价以及与谷歌和微软之间无休止的战争确实对增长预期产生负面影响。价格战意味着只有真正具备了规模的云服务供应商才能竞争。

绝大部分分析师都认同AWS、谷歌和微软是目前三大公有云供应商。IBM有机会进入这个豪门俱乐部,但是其他的厂商,例如惠普则淡出公有云领域,转而专攻企业云市场。这种做法非常理性。

AWS的规模在企业盈利方面究竟是什么样子?

Blackledge估计AWS今年的年收入大约为59亿美元,比去年上涨38%。到2019年,AWS销售收入应该接近190亿美元。不出所料,AWS正在玩一场规模的游戏。

盈利情况应该很有趣。例如,Blackledge之前预期2015年的销售收入为66亿美元。2014年4月的降价让AWS的收入减少了7亿美元。换句话说,AWS也会受到那些成规模的竞争对手的伤害。

至于AWS的成本,Blackledge认为2015年的产品销售成本大约为20亿美元,这些主要是服务器折旧和基础设施成本。

到2020年,Blackledge估计AWS的收入将超过230亿美元。

Blackledge 认为,AWS的利润在2015年将达到66%的毛利率,到2020年将达到77%的毛利率。和亚马逊的电子商务业务相比,AWS在利润率方面看起来像是一位超级名模。

要理解AWS的规模,就需要关注服务器的总体数量。Blackledge预计AWS到2015年底将拥有超过130万台服务器。到2020年底,AWS将达到300万台服务器。在可预见的未来,计算和存储将在AWS的销售收入中至少占据三分之二的比例。

分析师预测:2020年AWS收入将超过230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