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亚马逊称更多企业软件供应商入驻AWS

亚马逊称更多企业软件供应商入驻AW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表示,又有一些新的企业软件供应商进驻AWS,MicroStratege、Software AG、Tibco与Onshape都将在AWS平台上提供他们的“软件即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10日

关键字: 亚马逊 A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亚马逊表示,又有一些新的企业软件供应商进驻AWS,它们将通过AWS云平台增强自身的服务。该公司在周四时候表示,MicroStratege、Software AG、Tibco与Onshape都将在AWS平台上提供他们的“软件即服务”。目前,包括Infor、Informatica与Splunk在内的许多家供应商都在使用AWS服务。

AWS希望吸引更多的企业客户,哪怕是通过间接的方式也好。有足够数量的软件供应商基于AWS平台提供服务的话,就会使那些没听过AWS的企业也成为AWS的客户。

与此同时,与独立软件供应商的合作也能突显亚马逊是如何打造其生态系统的。近些年,AWS一直在努力拓展合作伙伴的广度,以期将自己与这场全民云游戏里的其它公司区分开来。

周四发布的这些供应商的绝大多数都有数据分析、数据整合与大数据的业务。这些软件供应商逐渐开始利用AWS平台提供服务将会对AWS大有裨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