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部分用户遭遇微软Outlook.com电子邮件服务故障 正在修复

部分用户遭遇微软Outlook.com电子邮件服务故障 正在修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8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4:02(东八区标准时间22:02),一些微软的Outlook.com电子邮件服务用户报告说在同步和发送电子邮件时遇到问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Outl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4月8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4:02(东八区标准时间22:02),一些微软的Outlook.com电子邮件服务用户报告说在同步和发送电子邮件时遇到问题。

Outlook.com状态面板表明这项服务对于某些用户已经关闭,特别是那些使用Windows Live Mail、Outlook Connector、MSN Premium客户端Windows Phone 8.1和Windows 8 Mail Client的用户。

部分用户遭遇微软Outlook.com电子邮件服务故障

根据面板显示,这个问题是从4月8日上午12:30(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3:30(东部时间)开始的。

根据最新的状态更新显示,大约到上午5:00(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8:00(东部时间)表示“解决这一问题需要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时间更长。我们将在4月8日5:00提供更新。对于服务中断我们深表歉意。”

一名用户——Steve Lithgow表示Outlook.com现在已经可以使用了,但是Exchange Active Sync还不能用。

Lithgow在推特上写道,“我们有很多用户都遇到了同样的错误。85010014错误。”

我询问微软最新情况,以及该公司预计将在何时完全解决这一问题。

最新消息:Outlook.com的状态面板在几个小时没有新消息的沉默之后,一位微软的发言人发布了最新消息。

“我们已经推出了解决这一问题的补丁程序。补丁程序解决问题可能需要时间,我们期待所有的服务将在今天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些时候全部恢复。受到影响的用户可以继续通过Outlook.com以及任何不受影响的客户端访问电子邮件。”

没有一个字(到目前为止)提到是什么导致了目前的同步问题,我听一些用户讲他们是从星期二而不是今天就开始无法发送或接受Outlook.com邮件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