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重新引入工作与游戏应用捆绑包 售价149美元

微软重新引入工作与游戏应用捆绑包 售价149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工作与游戏”捆绑包售价149美元,包括1年的Office 365家庭版订购、Xbox Live Gold、Xbox Music Pass和WiFi+Skype Unlimited World。如果单独购买每一项服务,要比捆绑包贵上250美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7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365 XBox Skyp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正在研究让用户为更多应用和服务付费的途径——这次是通过重新引入“工作与游戏”捆绑包。

微软重新引入工作与游戏应用与服务捆绑包 售价149美元

从4月6日开始,美国的客户将能够在microsoftstore.com以149美元的价格购买这个捆绑包。

“工作与游戏”捆绑包包括12个月的Office 365家庭版订购、Xbox Live Gold、Xbox Music Pass和WiFi+Skype Unlimited World,总共售价149美元。微软宣称,如果用户单独购买捆绑包中的每一项,要比购买捆绑包贵大约250美元。

一位微软新闻发言人称,公司看到这款捆绑包“得到了很好的回应”,据称这个捆绑包是微软在一年之前首次提供给客户的。

去年11月,同样的捆绑包售价为199美元。与通过实体店销售不同的是,这次微软还将以在线的方式销售该产品。

新的捆绑包只在“有限的时间内”可用。(这次微软并没有公布截止日期。我询问了。得到的答案是“售完为止”,对于一款订购捆绑包来说,这有点奇怪。)新促销计划中每人限购三个捆绑包。

“工作与游戏”捆绑包集中体现了微软“双重用途”的定位,这是基于一种理念,也就是用户通常会在同一台设备上运行工作和游戏的应用和服务。新的捆绑包还让生产力应用/成为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微软正在尝试一些新的业务模式和方法,其中很多是依赖于跨产品/服务的集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