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收购Equivio 将机器学习算法集成到Office 365

微软收购Equivio 将机器学习算法集成到Office 36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收购了专注于文本分析的电子发现/法规遵从厂商Equivio,微软计划于数月内将Equivio的机器学习算法集成到Office 365里,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邮件及文档管理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收购 机器学习 Office 36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微软已经收购了Equivio——一家专注于文本分析的电子发现/法规遵从厂商,交易金额未对外公布。

Equivio的主要产品是Zoom,这是一个主要针对法律行业的、法庭批准的机器学习平台。微软计划于数月内将Equivio的机器学习算法集成到Office 365里,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邮件及文档管理功能。

微软方面在1月20日宣布收购这家以色列公司,这也是微软在2015年利用其离岸现金进行的第一笔收购。华尔街日报在去年10月报道称,微软计划以2亿美元收购Equivio。一位微软新闻发言人此前曾表示,2亿美元的估值是夸大且不正确的,但拒绝提供其他数字。

“我们将利用这次收购帮助客户解决管理大量电子邮件和文档过程中存在的法律和法规遵从相关的挑战。”微软企业副总裁Rajesh Jha在博客中这样表示。

微软将Equivio的机器学习实力视为这次收购背后的原因之一。Equivio开发的软件使用机器学习算法对批量文本进行归类分组,适用于邮件、社交网络或者法律事务等文本内容,微软希望借助Equivio的机器学习和文本分析能力让客户更方便的进行多维度数据管理。

微软计划在未来数月利用Equivio的机器学习技术来加强Office 365现有的电子发现和信息监管能力,微软表示。利用针对多维度分析的文本分析功能,Equivio的技术能够让用户“探索大量非结构化数据并快速找出其间关联”。

微软在博客文写道,“这项技术已经作为一种有价值的电子发现工具,在法律界得到了广泛认可。Equivio的客户包括美国联邦政府机构,数百个律师事务所、法人和其他组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