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收购跨平台移动开发服务商HockeyApp

微软收购跨平台移动开发服务商HockeyAp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收购了移动开发服务公司HockeyApp,HockeyApp主要是为在iOS、安卓和Windows Phone上开发应用的开发者提供移动崩溃分析和应用发布服务。微软计划将HockeyApp集成到Visual Studio Online中的Application Insights服务中,扩展支持iOS和安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收购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移动开发服务公司HockeyApp,具体金额未对外公开。

微软方面在12月11日宣布了这笔交易,这也是微软今年在海外进行的第5笔收购。

HockeyApp主要是为在iOS、安卓和Windows Phone上开发应用的开发者提供移动崩溃分析和应用发布服务

根据开发者部门负责人Soma Somasegar发表的一篇博文称,微软计划将HockeyApp集成到Visual Studio Online中的Application Insights服务中,扩展Application Insight支持iOS和安卓。

在他的博文中这样写道:“在未来几个月内,我们将基于HockeyApp功能引入面向Application Insights的新iOS和安卓SDK。Application Insights提供了对应用使用、可用性、性能的全方位视角,覆盖客户端、服务器端和云端应用组件。HockeyApp崩溃报告与Application Insights使用分析的结合,将扩大覆盖所有主流移动平台对Application Insights的设备支持,让应用分析成为应用开发周期的一部分,支持现代化‘移动为先,云为先’解决方案的方方面面。”

官方称,微软集成HockeyApp技术的同时,这项服务将继续提供给新客户和现有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