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12月的Intune更新将实现iPad版Office应用管理

微软12月的Intune更新将实现iPad版Office应用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12月9日公布了另外一些Intune更新。有趣的是,今天批量公布的Intune更新中有很多是专注于提供内容锁定和管理的,微软此前曾称其是Enterprise Mobility Suite(EMS)任务的核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Intune iPad版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11月推出一系列Intune移动设备管理更新之后,微软在12月9日公布了另外一些Intune更新。

有趣的是,今天批量公布的Intune更新中有很多是专注于提供内容锁定和管理的,微软此前曾称其是Enterprise Mobility Suite(EMS)任务的核心。

11月的时候,微软高管曾表示,他们计划“未来几个月”推出一些必要的Intune功能用于控制Office on iPad内容。(这是在微软首次表示这些更新将会在2015年第一季度推出之后。)

一反常态的是,微软似乎要提前完成这个任务。Windows ITPro的Rod Trent透露更快的Intune推出节奏被重新设计为一项“全面的原生的Azure服务”。

以下是微软Intune博客上公布的12月Intune更新的完整列表,该更新将在12月9日到12日之间推出:

  • 能够限制对Exchange Online电子邮件的访问,根据设备注册和法规遵从策略
  • 管理针对iOS的Office移动应用(Word、Excel、PowerPoint),包括能够限制管理应用生态系统之外的如拷贝、剪切、粘贴等操作
  • 能够扩展应用保护到现有的无线应用,利用Intune App Wrapping Tool for iOS
  • 为安卓设备管理浏览器应用,控制用户可以执行的操作,包括允许/拒绝对特定网站的访问。目前针对iOS设备的浏览器应用管理正在等待商店审批
  • 针对安卓设备的PDF Viewer、AV Player以及Image Viewer应用,帮助用户安全查看企业内容
  • 使用Apple ConfigurationAbility批量注册iOS设备,使用Apple Configurator创建配置文件,并将这些文件导入Intune以设置定制的iOS策略
  • 通过OMA-URI设置使用Assigned Access模式锁定Windows Phone 8.1设备
  • 使用OMA-URI设置在Windows Phone 8.1设备上设定附加策略

根据今天的Intune博客文章,Intune更新要求提供相同等级的内容管理,很多会支持在最新推出的Office for Android产品上的锁定功能。Office for Android现在还在预览阶段,将在2015年年初推出。

EMS有三个组成部分:Azure Active Directory Premium、Azure Rights Management服务和Intune(最近推出的移动设备管理服务,也就是Windows Intune)。目前,EMS只是作为一个捆绑包提供给有批量计划的大型企业,不过微软高管暗示,这个要求可能很快会被放宽。

微软在过去几个月一直大力宣扬将使用户不仅能保护和管理他们的设备,而且还有跨iOS、安卓和Windows设备平台保护和管理他们的身份、应用和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