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公开Windows Intune下一步更新细节

微软公开Windows Intune下一步更新细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1月29日,微软透露了Windows Intune设备管理和安全服务接下来即将发生的内容。下周,微软将面向现有订购用户推出一系列Windows Intune更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31日

关键字: Windows Intune Exchan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1月29日,微软透露了Windows Intune设备管理和安全服务接下来即将发生的内容。下周,微软将面向现有订购用户推出一系列Windows Intune更新。 

微软官方谈论Windows Intune的功能作为一项只支持云的服务,就好像是一些新功能。(我不确定这是否真的是新功能)去年,微软将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集成为Intune更新的核心功能,现在这个功能仍然存在。

微软官方还在分享了下周将面向Windows Intune订购用户推出的新功能列表:

——面向管理员配置邮件文件的功能,可自动配置设备对应相应的邮件服务器信息和相关策略,并且能够在需要的时候通过远程擦除以删除邮件本身的文件

——支持iOS 7中的新设置,包括“Managed Open In”功能,通过控制哪些应用和账户被用于打开文件及服务、禁用指纹解锁功能以保护企业数据

-——在设备丢失或者被盗的情况下,管理员能够远程锁定设备,并且如果用户忘记密码的情况下可以重置密码

 该团队还让我们“先睹为快”了今年年底Intune订购用户即将看到的更多新功能,包括:

——更深度的电子邮件管理,包括对Exchange电子邮件收件箱的有条件访问,取决于该设备是否处于被管理的状态

—— 能够定义应用限制,通过直接平台管理以及围绕平台管理应用的“打包”策略,让管理员能够定义一个应用如何与数据交互,并拦截不受欢迎的功能,例如剪切并粘贴到其他应用

——批量添加移动设备,这个功能对于那些不止一个用户或者知识型工作者使用的设备,包括学生设备或者用于零售店的设备

——允许或者拒绝应用运行在移动设备上

——Web浏览器管理,包括URL过滤以管理移动设备可以访问哪些网站

微软最近对Windows Intune设备管理服务的更新是在2013年10月。这次更新的代号被认为是“Wave 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