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tratasys推出首款多材料彩色3D打印机

Stratasys推出首款多材料彩色3D打印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27日,Stratasys公司在美国圣地亚哥举办的达索“SolidWorks World 2014”用户大会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正式推出全球首款多材料彩色3D打印机——Objet500 Connex3,该公司执行副总裁Jon Cobb表示,该产品有助于制造商更快地把产品推向市场。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月27日

关键字: Solidworks Stratasys 3D打印 SolidWorks World 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1月27日,Stratasys公司在美国圣地亚哥举办的达索“SolidWorks World 2014”用户大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正式推出全球首款多材料彩色3D打印机——Objet500 Connex3,Stratasys公司负责营销的执行副总裁Jon Cobb表示,该产品极大地扩展了3D打印的制造范围,并有助于制造商更快地把产品推向市场。据悉,此前业内的3D打印机只能用一种材料打印彩色产品或者用多种材料打印单色产品。

Stratasys推出首款多材料彩色3D打印机

图注:Jon Cobb介绍全球首款多材料彩色3D打印机——Objet500 Connex3(蒋湘辉 摄)

Stratasys推出首款多材料彩色3D打印机

 

Jon Cobb介绍,Objet500 Connex3多材料彩色3D打印机采用的三重喷射技术,可结合不同的材料,选择由三原色组合的成百上千种颜色一次打印完成,极大地扩展了3D打印的制造范围。用户可以无需组装及上色处理,大大节省了时间。

3D打印是目前全球的热点技术之一,根据Gartner公司2013年10月的预测,2013年全球10万美元以下的3D打印机的销量将超过5.6万台,比2012年增长49%。Gartner还预测2014年全球3D打印机出货量将达9.8万台,增长75%。 而Stratasys公司多材料彩色3D打印机的推出有助于产品制造商把产品更快地推向市场,有望进一步拉动全球3D打印机的销量。

Stratasys推出首款多材料彩色3D打印机

图注:Objet500 Connex3多材料彩色3D打印机及其打印的自行车头盔。

Stratasys推出首款多材料彩色3D打印机

Jon Cobb还介绍,目前Stratasys公司在全球的企业用户已达1.8万家,遍及汽车、航空航天、工商企业、消费、医疗、政府、教育、设计和玩具等多个行业。据悉,由于Stratasys公司的客户和PLM企业的目标客户类似,所以该公司经常赞助达索SolidWorks等企业的用户大会。

 Stratasys推出首款多材料彩色3D打印机

图注:Stratasys公司在现场展示的多种采用Objet500 Connex3打印的产品(蒋湘辉 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