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用户累计达350万

微软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用户累计达350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Office 365订购业务继续稳步增长,现在已经拥有超过350万订购用户。与Office 365一样,Azure订购量也在以“三位数”的幅度增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365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Office 365订购业务继续稳步增长,现在已经拥有超过350万订购用户。微软在公布20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的同时透露了这些数据。

在2013年10月的时候,微软官方曾表示已经拥有超过200万的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订购用户,去年5月这个数字为100万。

在微软新的财报结构下,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的收入是通过“设备与消费者其他”类别下报告的;其他Office 365被划入另一个不同的类别“设备与服务许可”。

微软官方承认,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的抢眼表现影响到其他Office Consumer业务。Office Consumer收入在该季度下滑了16%,“由于用户转向采用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微软这样表示。

微软官方还指出,与Office 365一样,Azure订购量也在以“三位数”的幅度增长。但是在盈利材料中,微软并没有透露Azure的具体订购量数字。

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是微软Office客户端微软件的一个订购版本。它是微软重塑自我、成为一家设备服务公司而不是纯软件公司的任务的关键所在。

微软在去年1月29日公布了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费用为每年99.99美元。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允许用户在最多5台PC以及/或者Mac机上安装Office客户端应用。那些订购而不是购买单次使用Office 2013续购的用户,也可以接收到定期的功能更新,并且通过登录Office.com进行同步。

微软官方在2013年夏季表示,微软Office 365作为一个整体,年运营收入为15亿美元,4月时的运营收入是10亿美元。

在设备方面,微软官方表示该季度Surface收入达到8.93亿美元,上个季度为4亿美元。整体来看,微软第二季度营收为65.6亿美元,或者每股78美分,收入245.2亿美元。第二季度微软的非GAAP收益为每股81美分,不包括各种税收递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