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公布Office 365版BI商业智能工具价位

微软公布Office 365版BI商业智能工具价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ower BI for Office 365有三种不同的价位——针对Office 365 E3/E4企业级用户的价格是每月20美元;作为一项独立服务的价格是每月0美元;针对那些需要Power BI和本地可安装Office 365 ProPlus SKU的用户,价格是每月52美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商业智能 Office 365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给自己还在预览中的Office 365版BI商业智能工具Power BI标明了价格。

 微软为Power BI商业智能工具明码标价

Power BI for Office 365有三种不同的价位——针对Office 365 E3/E4企业级用户的价格是每月20美元;作为一项独立服务的价格是每月40美元;针对那些需要Power BI和本地可安装Office 365 ProPlus SKU的用户,价格是每月52美元。每月20美元的价格似乎是一个介绍性的价格,根据微软网站的图表显示,“普通”价位看起来是每月33美元。

Power BI for Office 365是微软的自助式商业智能包,其中包括PowerPivot、Power View、Power Query(也就是之前的Data Explorer)以及Power Maps(之前的GeoFlow),作为Office 365订购服务提供给用户。Power BI for Office 365配合Excel和SharePoint,让客户可以将他们现有数据与Power BI在云中集成起来。

微软早在2013年7月公开预览Power BI for Office 365。在9月,微软推出针对Power BI的新预览功能。(自然预演搜索功能被称为Q&A,原代号为“InfoNav”)在12月,微软向预览中增加了更多功能,包括预览了针对Excel的一个PowerQuery新插件。至于Power BI何时结束预览,微软并没有给出一个时间表。

Directions on Microsoft分析师Wes Miller表示:“这(Power BI)似乎是他们对‘我如何从微软那里得到支持手机的BI’的一个官方回答,最早是针对Windows Store,以及后来的iPad。”

Miller认为新的定价“相当有吸引力,尤其是考虑到Power BI可能意味着不需要在内部工作组BI服务器(部署和集成SharePoint和SQL Server)上花太多经理,并节省下不少回答业务问题的时间。”

Blue Badge Insights(ZDNet“Big on Data”博主)创始人Andrew Brust对于Power BI定价却不太乐观。Brust表示:“Power BI + Office ProPlus完整包的价格是每个用户每年624美元,这比Tableau Online高出了大约25%,后者的价格为每年500美元,即使单机产品包的价格是每个用户每年480美元,只比Tableau略低一点。”

尽管Tableau被很多人认为价格偏高,但是已经具有一定知名度。Power BI则是挑战者的身份,Brust这样指出。

他补充说:“当然,现有的Office 365 E3/E4用户只需要每年掏出额外的240美元,这个价格是要比Tableau Online低的。不过,根据我对目前云BI市场的解读,这个市场主要是由那些现在还不是这种高端O365 SKU客户的公司所组成的。”

在10月中旬另外一则关于Office 365的消息中,微软公布了更多针对Office 365用户的切换选项计划。该计划最早是在2013年夏季公布的,微软的切换选项计划最初仅限于某些计划订购的家庭用户。

Office 365 Small Business用户现在可以升级到Office 365 Midsize或者Enterprise计划,Office 365 Midsize用户可以升级到Enterprise计划。

在2013年7月,微软宣布他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将能够为客户提供Office 365“过渡SKU”,允许更无缝地升级到一个不同的Office 365产品集。在此之前,Office 365中型企业客户在没有将所有数据迁移出或者迁移到新账户的情况下,无法过渡到Office 365 Enterprise计划。

需要注意的是,计划切换的灵活性仅适用于迁移到一个更大、价格更高的Office 365计划。降级到一个更小、价格更低的计划是不允许的。我向微软询问关于降级限制的问题,一位发言人告知:

“我们会仔细听取收到的反馈意见,并不断努力改进我们的产品体验,但是我们目前没有更多可以分享的观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