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文雅科Dr.SumEA BI专用引擎 有效应对大数据冲击

文雅科Dr.SumEA BI专用引擎 有效应对大数据冲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文雅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内野弘之认为,大数据虽然为商业智能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但同时也为商业智能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了商业智能产品性能的快速提升,未来BI市场将大有可为。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12月11日

关键字: 文雅科 大数据 商业智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随着新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广泛应用,大数据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点技术之一。目前,大数据已经渗透到了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正驱动着人类社会的新一次变革。

在大数据的影响下,商业智能又受到了哪些冲击呢?中国软件网总裁曹开彬给出了以下两点意见。

第一,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移动终端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数据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增长。在海量的数据下,数据库、服务器等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因此,商业智能出现了数据提取与分析缓慢的问题,时间可能长达几小时甚至是几天,完全无法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管理者对于即时性的要求。

第二,在大数据的影响下,数据尤其是非结构化数据呈现出了高速增长的态势,以结构化数据的提取、分析为主的商业智能,在面对非结构化数据时力不从心,无法进行准确的多维度的整理,去重,筛选,提取,分析,清洗等工作,无法实现对数据资源的充分利用。

company_word_image01

文雅科日本总公司WingArc Inc总裁兼CEO 内野弘之

然而,大数据不仅为商业智能带来了挑战,也为商业智能带来了机遇。文雅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内野弘之在接受中国软件网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其对商业智能领域的相关看法。内野弘之认为,大数据虽然为商业智能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但同时也为商业智能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了商业智能产品性能的快速提升,未来BI市场将大有可为。文雅科非常看好商业智能在未来的发展,并且已经将大数据列入其未来战略规划。文雅科将紧盯大数据技术,力求打破大数据的瓶颈,有所突破,成为商业智能领域的第一品牌。

数据来源:文雅科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据了解,文雅科在大数据领域已取得了一些实质性的进展。首先,文雅科已经解决了数据提取与分析缓慢的问题,并取得了相关专利。文雅科最新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Dr.Sum EA配备了以OLAP统计为目的专门开发的数据库引擎,不需要预先建立数据立方体就可实现高速统计检索的性能,可以让企业管理者快速、高效的看到其所需的数据信息。其次,文雅科将跟随热点趋势,将部分产品落地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方面,此方面的部分成果或在2014年陆续发布。最后,文雅科将加大投入,在现有水平基础上,力求在大数据领域实现进一步的突破与创新。

文雅科是日本WingArc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在日本,WingArc产品连续四年获得了日经计算机客户满意度和合作伙伴满意度“数据分析、决策支持软件第一名”的殊荣。在中国,文雅科将立足传统,秉承日本精细优良的作风与“创新感动世界”的理念,与中国伙伴一起努力创新,共同成长,实现跨越式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