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报表业务结伴飞 看文雅科SVF如何随机应变

报表业务结伴飞 看文雅科SVF如何随机应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D保险集团对众多报表软件进行了考察评估,并最终圈定了文雅科SVF来构建营业支援系统SalesWin和报表打印平台。SalesWin采用RDE作为输出平台,将分散于各网点的打印系统实行集中管理,整合缓存服务器,来取代主机打印机,批量处理大量报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19日

关键字: 文雅科 报表 保险 金融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移动互联网时代,业务的拓展必须考虑到移动端信息传递的速率,因此报表的生成、定制不可避免,但是当前大多数报表软件却无法适应移动业务的速度,许多企业深受其所累。

T&D保险集团的案例就是个典型。

T&D保险集团由太阳生命保险株式会社与大同生命保险株式会社于1999年合作创立。集团以“追求先进的高端技术、提供以客户为本的服务”为理念,从IT技术层面支撑集团企业总体价值的提升。以前,为了给客户打印保险方案书,营业员需要排队使用各网点配置的PC,不可避免地发生排队等候的情况。因此,在有需要的时候,并不一定能够及时打印出保险方案书。并且,由于构图等原因,各险种还需要预先准备专用预印纸,所以纸张管理、打印机管理也会为营业员带来很大的工作负荷。T&D信息系统事业一部的专家西野隆俊表示“以保险方案书为首,营业员一天之内打印的报告有时候超过了2万张。因此提高业务效率的课题,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报表打印的改善。“

基于以上考虑,T&D保险集团对众多报表软件进行了考察评估,并最终圈定了文雅科SVF来构建营业支援系统SalesWin和报表打印平台。SalesWin采用RDE作为输出平台,将分散于各网点的打印系统实行集中管理,整合缓存服务器,来取代主机打印机,批量处理大量报表。来自各个分公司的超过8000名营业员可以通过便携移动终端”Pastel“来实现报表检索、报表打印等功能。同时,通过打印服务器对各分公司的打印机进行集成管理,免去了打印机的设置。最后,SVF的引入让专用纸成为历史,集团可以使用普通纸张打印,降低了纸张更换以及库存管理等作业负荷,提高了保险方案书的制作效率,降低了印刷预印纸的成本。


       T&D信息系统株式会社导入文雅科SVF后系统构成

资料来源:文雅科(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SalesWin系统上线之后,事业一部的高级经理关本一宪做出了如下评论:“引入文雅科SVF构建系统,既不依赖终端和打印机,也不用去给8000台Pastel终端安装驱动,必要功能集中于系统,完美地实现了报表输出环境的一体化”。同时,SVFX-Designer也让十分注重设计的T&D保险集团赞不绝口。常务董事天津信表示保险方案书对图形、字符大小、尺寸、颜色方面存在诸多要求与标准,SVFX-Designer在实现这些功能的过程中还能兼顾易用性,能够让业务员更容易地制作保险业务中所需的。“经常能够实时打印保险方案书的性能也十分重要,”他还提到,“与文雅科公司共同开发的可虚拟创建大规模打印机环境的模拟装置,能够验证和改善其性能。这一点也获得广泛好评。”

近期,文雅科北京地区负责人大垣考广接受了中国软件网的采访,他表示,中国企业对新技术具有非凡的关注力,在这波移动浪潮中,中国企业也将大有所为,但是报表软件还没有跟上移动时代的速度。文雅科愿意与本地的合作伙伴携手,精诚合作,为中国企业打造执行力的翅膀,让报表与业务在移动时代并肩畅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