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提名惠普为钻石级合作伙伴

甲骨文提名惠普为钻石级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钻石级合作伙伴,惠普展现了其在Oracle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性,并一直致力于基于Oracle技术为全球的共同客户提供业务价值。当前,惠普公司拥有超过1000位的Oracle专家,并展现出其Oracle解决方案的深厚知识以及在广泛的Oracle技术方面的专业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19日

关键字: 甲骨文 惠普 合作伙伴 OP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甲骨文宣布,惠普被提名为甲骨文合作伙伴网(OPN)的钻石级合作伙伴,钻石级别也是OPN 专业化计划中的最高级别。

作为钻石级合作伙伴,惠普展现了其在Oracle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性,并一直致力于基于Oracle技术为全球的共同客户提供业务价值。

当前,惠普公司拥有超过1000位的Oracle专家,并展现出其Oracle解决方案的深厚知识以及在广泛的Oracle技术方面的专业性。

甲骨文公司战略联盟高级副总裁Andy Bailey表示:“作为钻石级合作伙伴,惠普公司展现出其Oracle技术的深厚知识,以及为全球共同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能力。我们希望双方能继续提供联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来帮助客户更加高效且更有竞争力地运行其业务。”

惠普公司全球 Oracle应用服务副总裁Robert Hildenbrand表示:“惠普公司基于Oracle应用、技术和硬件产品为全球上千家客户提供了应用产品、基础架构和BPO解决方案。基于广泛的产品专业化计划、针对Oracle产品的端到端服务,以及可扩展的客户体验服务和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我们能更好地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商业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