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lesforce年度盛会:谈及惠普、Superpod和Larry Ellison

Salesforce年度盛会:谈及惠普、Superpod和Larry Elliso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和上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AWS大会一样,本周在旧金山举办的CRM巨头Salesforce年度盛会的核心卖点也是全部集中在客户这个元素上,同时,大会还宣布了各类最新的技术新闻并对新平台的功能做了详细介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20日

关键字: Salesforce.com CRM 云计算 惠普 Superp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本周举行的Dreamforce大会上,如果“客户”这个词每被提及一次,有人就能因此而得到五美分的收入,那么这个人将可能比Salesforce.com更早实现50亿美元的收入目标(Salesforce.com计划在2015年之前实现该营收数字)。

和上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AWS大会一样,本周在旧金山举办的CRM巨头Salesforce年度盛会的核心卖点也是全部集中在客户这个元素上,同时,大会还宣布了各类最新的技术新闻并对新平台的功能做了详细介绍。

以下是此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摘要:

Salesforce与惠普新开启的Superpod云协作方面:“它不是单租户架构,”Benioff解释道。“它是我们对固有模型的一种创新体现。我们数据中心的内部均是多系统架构、多租户模式的系统。”

Salesforce所有的用户均被分散在15个pod上,而每个pod都包含支持多租户软件。

Benioff强调,施行多实例的pod方案效果非常好,但同时他也承认,惠普与Salesforce合作目的是为了推广其自有的pod。

Benioff表示,Superpod运行的也是相同的多租户软件。然而, Superpod的不同之处是,它是一套专门的产品,用户可以对其选择“采取额外的步骤和措施”。

“我们有许多用户希望可以达到另一个层次的使用效果,而这个目标在今天以前我们是没办法实现的,”Benioff坦言道。

Salesforce1的基础架构方面:推出新的应用程序开发平台是云计算公司研发的产品中最为强大的技术,但Benioff表示情况也并不总是如此。

Benioff透露Salesforce1是随着Salesforce Touch的演变发展而产生的,他回忆说这在两年前是公司优先级最高的一项任务。

尽管如此,Benioff还是将Touch描述为是Salesforce生态系统中的一个“失败的组件”。

在营收增长计划方面:看过Salesforce资产负债表的人都知道,总部位于旧金山的Salesforce公司计划在2015年之前实现每年超过50亿美元的收入目标。

Salesforce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Salesforce第三季度营收超过10亿美元,同比增长36%,对此Benioff曾多次表示这是作为一家企业级软件公司的记录性突破。

不过,Benioff也坦言,目前有两大因素阻碍了营收增长的步伐:第一个是,为拓展新兴市场,某些部门雇员人数正在日益增长;另一方面是Salesforce对其他公司的收购行动。截至目前为止,Salesforce已经完成了对25家公司的收购项目。

Benioff透露,其实他本人认为Salesforce的收购项目已经足够多了,至少对现在而言,因此他颇具保守的表示其仍保留改变策略的权利。

Salesforce与甲骨文在其他基础设施的合作领域方面:在被问道Larry Ellison缺席甲骨文会议时——尽管Dreamforce大会曾在今年六月通过一次联合电话会议邀请其参会——Benioff微作停顿并紧张的笑了一笑。

Benioff打趣的说道:“Larry现在应该正在京都欣赏枫叶吧。”这句话引起了在场新闻媒体和分析师们的阵阵笑声。

“这是真的,”他面带微笑的继续说道。

“我们很想念他,我们希望他一切顺利,”Benioff说道。“不过对此我不会做出任何评论,因为目前我们之间的关系良好,并且未来还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关系,所以我们对此暂不做过多评论。”

用一句话来形容整个云计算产业:“目前这个行业正在经历一场急速的变化过程,”Benioff表示。“每一个人,包括我们,都不得不卖力工作以跟上行业更新的步伐。”

他补充说道,“这是一场关乎速度的比赛。所有的事情都将更加公开和透明化。可以说,目前我们正在努力塑造一个合作共赢的世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