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通达打造基于Android/iOS平台的OA移动版客户端

通达打造基于Android/iOS平台的OA移动版客户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基于通达OA2013版的移动版客户端,通达研发了基于Android/iOS平台的OA移动版客户端,产品实用性大大增强,完全贴合目前市场上主流客户端的使用需求,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实现网络异步加载、系统消息离线推送、上传下载附件、手机签章和语音微讯等功能。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11月20日

关键字: 通达OA 移动OA 协作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科技创造未来,移动终端产业的发展必将是未来科技发展的大势所趋,以移动和宽带为标志的移动信息化,正是社会信息化发展的必然趋势和更高阶段。OA软件作为IT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在目前移动化大潮的拍击下,移动OA系统当然更加顺应现代化办公潮流,其不仅强化和提升了现代办公效率,并在应对突发和紧急事件中表现得尤为出色。目前,国内各大软件厂商似乎都同时看到了移动OA市场发展前景的广阔与大好,纷纷推出自家的主打移动OA产品,均宣称支持iPad、iPhone 、Android这些主流的移动终端操作系统,但个中水准的良莠难齐不免引发业界担忧。在任何行业,有浑水摸鱼拖后腿的,就有出类拔萃的佼佼者,移动OA领域当然亦不乏技术过硬、产品骄人的优秀之辈。国内高端OA软件厂商通达信科作为最早于移动OA开发领域有所建树的软件供应商,其推出的通达OA移动版受到无数用户的热烈响应和一致好评。

如今,通达又进一步加强了通达OA2013版的移动版客户端各个应用组件的研发力量,并在原先基础上研发了基于Android/iOS平台的OA移动版客户端,产品实用性大大增强,完全贴合目前市场上主流客户端的使用需求,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实现网络异步加载、系统消息离线推送、上传下载附件、手机签章和语音微讯等功能。新版本同时还支持离线消息推送,Office、PDF文档的上传和查看,语音微讯,发送图片、文件盒定位消息、电子和手写签章等丰富的移动办公功能,极大地提高了移动办公的效率与实用性。

通达OA在现有综合办公平台的基础上适时推出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提供了邮件、公告通知、内部新闻、日程安排、通讯簿、工作流、微讯等功能模块。其中,微讯作为手机客户端的首要功能之一,就完美地体现了统一通讯的理念。其借助通达云数据中心技术,可以与OA及IM信息实现实时同步,用户可以随时切换不同设备,即时查看消息历史记录。通过PC版OA与手机版OA相结合的做法,通达OA移动版软件出色的实现了PC与手机的优势互补,也较为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PC端的OA实时更新,能够及时增加和修正功能,且无需重新下载客户端即可体验到新功能、新亮点。

除了上述一些强大功能之外,通达OA2013版的移动版客户端还具有以下特点:

支持所有Android、iOS平台的手机和平板电脑设备,适用于不同尺寸屏幕的设备;

客户端能完美的在线阅读各种附件包括Ms word、Excel、PPT、PDF以及图片等。还能够将有用的资料永久存储到自己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中;

手机端集成了在线即时通讯。能够与通达OA精灵在线或者离线用户交流或者留言。保证信息的及时性以及完整性。随时随地都可以和PC机用户沟通;

移动版客户端还提供多种网络环境设置。不管您是在单位、出差、或者是在分公司,都能设置不同的网络环境配置。不用来回输入参数配置,一键即可切换。

移动版客户端支持离线消息提醒、图片附件上传、语音消息聊天、电子及手写签批等多种OA办公功能,极大的提高了移动办公的效率及可用性。

通达OA移动版同时还引领出手机邮件、手机阅读、手机微博等全新的应用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与腾讯微信软件配合使用的通达密信App应用软件已于日前重磅推出。

此外,即时通讯方面,通达OA移动版支持与PC版精灵消息共享互通,为用户打造强大的统一通讯系统。通达OA精灵移动版支持在线聊天、离线留言,消息群发等功能。喜欢的朋友不妨用手机下载体验通达OA精灵带来的即时沟通的乐趣与便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