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son+协作办公” IBM与思科整合其协作办公工具

IBM和思科将就思科WebEx、Spark和IBM Verse、Connections进行整合,其中,IBM Verse和Connections内含大量认知计算形式的Watson元素。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思科和IBM表示,两家公司将就各自的协同办公工具WebEx、Spark及Verse、Connections进行整合,提升其互操作性,并加入Watson的分析和语境切入。

在此合作伙伴关系下,IBM会将Watson的认知计算工具植入自身应用程序和思科的平台中。

思科云技术合作科技部总经理Jens Meggers表示,其目的是更好地将IBM软件进行整合,在具体运作时“减少摩擦”。

IBM分析的协作解决方案总经理Inhi Cho Suh表示,使用者有必要自主选择所用的协作工具及决定将其和什么混合在一起。他表示:”客户会选择适合自己的体验。我们能将认知、使用模式和上下文洞悉带到诸如日历和文档共享一类的东西里,整合后更容易完成任务。”

IBM和思科在企业社交协作办公领域存在一定程度上的竞争,但Meggers称两家的产品不重叠。他表示,”云社交和电子邮件是IBM的强项,而消息和电子会议则是思科的强项。”

他表示,总体而言,思科和IBM的组合通过共同的客户群能够形成协作规模。至于产品路线图细节,两个公司将会在几个月内公布其概况。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4

11: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