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安睿博介绍扩张企业三利器:内存计算、云和移动商务

SAP安睿博介绍扩张企业三利器:内存计算、云和移动商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认为,一个强大的扩张中的企业需要具备三大要素,那就是速度、适应性和可获得性。如何去获得这三大要素呢,SAP寄希望于内存计算、云计算和移动商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1月20日

关键字: SAP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 HANA 云计算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3年11月20日,主题为“转型与发展:重塑无限可能”的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在京举办。SAP全球业务总裁、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安睿博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本届SAP商业同略会是SAP至今举办的最大规模商业同略会,本次大会将向与会者展示不同行业的企业是如何通过SAP解决方案在产业竞争中获得竞争优势的。据悉,当前全球财富500强中86%的企业都选择了SAP的解决方案,SAP能够接触到全球交易的3/4。

SAP安睿博介绍扩张企业三利器:内存计算、云和移动商务

 SAP 全球业务总裁、SAP 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安睿博

三年前,SAP主席、创始人哈索博士宣布了SAP中国发展计划。安睿博表示,“SAP中国发展计划坚定了SAP对中国客户的承诺,与中国用户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一起在中国这个不断创造奇迹的地方实现当前和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已经成为SAP的第二故乡。据安睿博介绍,SAP在中国新增2000名员工,为中国培养了下一代技术引领者。在2012年,SAP荣获“最佳雇主”称号。目前,上海已成为SAP在德国境外最大的办公地点,而北京则是SAP全球技术支持集团的全球总部。

安睿博表示,“SAP有能力打造面向中国市场的独特解决方案组合,这些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中国客户的独特需求,在财务和报表方面提供本地产品和服务。我们把所有针对中国战略性行业的举措称之为中国最佳实践,在与大型客户的合作过程中,我们进一步优化了这些最佳实验,让更广泛客户群分享成果并从中受益。”

在过去的40多年里,SAP一直关注客户目标,并帮助很多企业攻克难题。SAP认为,一个强大的扩张中的企业需要具备三大要素,那就是速度、适应性和可获得性。如何去获得这三大要素呢,SAP寄希望于内存计算、云计算和移动商务。

  • HANA定义速度:SAP内存数据库平台HANA重新诠释了“快速”的定义。HANA基于单一内存计算平台,加快了分析及应用速度,让用户在获得数据的同时在同一平台上进行数据的处理分析。安睿博称,“HANA是近20年来商业软件领域里最伟大的创新”,HANA也是SAP增长最快的业务之一。
  • 全球拥有3千万云用户:卓越的运营意味着企业能够实现创新,更快地调整流程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并将信息传递给各地员工。在云端的企业能够实现上述目标,到2020年全球二分之一的数据将存储在云端,实现更快速更简单更经济的运营模式。安睿博表示,“云正在推动企业的创新,提高业务的灵活性,支持企业实现前所未有的新流程和新洞察。SAP的云产品组合是专门帮助企业实现上述设计的,我们在全球拥有3000万个用户,拥有最全面的产品组合,产品覆盖所有业务线。”
  • 通过移动提升可获得性: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零售市场,中国有8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在未来几年更希望通过移动设备进行消费。移动技术可以帮助客户在终端任何移动设备获得数据信息,安睿博称,SAP的目标是以简单的、安全的和行之有效的方式来提供信息。SAP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使用移动技术的所有功能,并充分发挥SAP HANA和云计算的所有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