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福布斯:全球十大企业品牌有6家IT公司

福布斯:全球十大企业品牌有6家IT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福布斯》11月公布的全球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全球排名前十的企业品牌中有6家IT企业,其中:苹果以1043亿美元排名第一,微软以567亿美元排名第二,IBM和谷歌分别位居第四和第五位,而英特尔和三星电子则位居第八和第九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1月10日

关键字: 排行榜 苹果 微软 IBM 谷歌 英特尔 三星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根据《福布斯》11月公布的全球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全球排名前十的企业品牌中有6家IT企业,其中:苹果以1043亿美元排名第一,微软以567亿美元排名第二,IBM和谷歌分别以507亿美元和473亿美元位居第四和第五位,而英特尔和三星电子则分别以309亿美元和295亿美元位居第八和第九位。

此外在前25名中,思科、甲骨文和SAP公司也上榜。另外,惠普、亚马逊、Facebook、埃森哲的品牌价值进入前50位,而佳能、eBay、飞利浦、诺基亚、索尼、戴尔、爱立信等电子信息企业的品牌价值也进入了全球前100位。

从品牌价值的年升值幅度来看,三星以53%的涨幅排在全球第一,亚马逊以44%的涨幅排名全球第二。另外SAP、谷歌和苹果的品牌价值增幅也都超过了20%。

从品牌价值跌幅来看,诺基亚以55%的跌幅最大,其次任天堂和爱立信的跌幅都超过30%,惠普、索尼和戴尔的品牌跌幅也超过15%。

福布斯:全球十大企业品牌有6家IT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