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软件企业领跑2012年A股毛利率排行榜

软件企业领跑2012年A股毛利率排行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截至4月27日,沪深2000多家上市公司全部公布了2012年财报。软件企业在毛利率方面处于领跑状态:久其软件和广联达以96.31%的毛利率排名前两位,三五互联、顺网科技和朗玛信息的毛利率也都进入前十位。中兴通讯在亏损最多的企业中排在第11位。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4月28日

关键字: 排行榜 软件 久其软件 广联达 用友 中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截至4月27日,沪深2000多家上市企业全部公布了2012年财报。在毛利率TOP25榜单中,软件企业整体处于领跑状态。久其软件和广联达分别以96.31%的毛利率排名前两位。三五互联、顺网科技和朗玛信息的毛利率也都进入前十位,分别排名第四、第九和第十位。此外、北信源、四维图新、用友软件和生意宝的毛利率也都进入了前25位。

不过,虽然国内软件企业的毛利润率高,但由于人力成本支出提升快等原因,净利润率并不理想,整体软件企业的收入规模也不大,目前在A股上市的自主软件品牌企业中,没有一家收入超过100亿元。而规模较大的腾讯、百度等软件和互联网企业都选择到境外上市。

软件企业领跑2012年A股毛利率排行榜

在A股2012年盈利最高的企业中的25家企业中没有一家是IT企业,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交通银行、中国神华、招商银行和民生银行排在前十位。

软件企业领跑2012年A股毛利率排行榜

在A股亏损最多的25家企业中,中兴通讯位列其中,作为A股上市最大的IT、通信企业,中兴2012年亏损28亿元。

软件企业领跑2012年A股毛利率排行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