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杨学山:我国软件产业总供给能力还不足

杨学山:我国软件产业总供给能力还不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4月19日在济南召开的“2013年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工作座谈会”上指出,我国软件产业虽然取得了很好成绩,但总体上供给能力还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要加快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等新兴领域构建以软件为核心的生态体系。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4月22日

关键字: 工信部 软件 云计算 大数据 智慧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4月19日在济南召开的“2013年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工作座谈会”上讲话时指出,近年来我国软件产业增长的规模速度和质量效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产业总体上供给能力还不能满足市场需求,需要业界共同努力,加快提升软件能力和系统能力。当前,我国软件产业创新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并存,软件、硬件、内容、服务之间的边界日益模糊,要加快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等新兴领域构建以软件为核心的生态体系,着力培育具有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的龙头企业。

杨学山:我国软件产业总供给能力还不足

杨学山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软件产业的重视程度,通过政府、企业、用户的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好产业政策,下大决心支持企业创建新的产品体系和系统架构,建立完善行业运行统计分析体系,加快推动我国软件产业变大变强。    

杨学山:我国软件产业总供给能力还不足

济南市市长杨鲁豫也出席了该会议并致辞,软件服务业司司长陈伟介绍了产业发展形势,并通报全年重点工作。北京、山东等8省市行业主管部门,以及浪潮、中软、科大讯飞、东软等企业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学会、协会、商会,部属事业单位及部分企业的14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