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dobe发布中国市场新愿景:着重数字媒体领域

Adobe发布中国市场新愿景:着重数字媒体领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未来Adobe的业务发展将继续着重于包括数字出版和数字视频在内的数字媒体领域,强化渠道和市场支持以满足客户需求,通过Adobe创意大学计划和教育师生版软件项目持续支持和提升中国师生的数字技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4月19日

关键字: Adobe 数字媒体 数字出版 教育 数字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dobe系统公司宣布整合日本与亚太地区的运营业务,以此提升两大地区的销售业绩并为该区域内的企业与渠道客户提供卓越的支持服务。负责公司品牌定位、渠道营销和市场策略等业务的Adobe日本及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Hisamichi Kinomoto表示:“整合日本和亚太地区两大营运团队,将有助提升公司运营,以迎合这些地区企业与渠道客户的需求。Adobe如今处于一个更为有利的位置,为依靠Adobe产品强化其数字业务的客户带来更广泛和更具策略性的观点。”

谈到中国地区的业绩表现,Hisamichi说,2012年Adobe中国在数字媒体和教育领域均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未来Adobe的业务发展将继续着重于包括数字出版和数字视频在内的数字媒体领域,强化渠道和市场支持以满足客户需求,通过Adobe创意大学计划和教育师生版软件项目持续支持和提升中国师生的数字技能。

领军数字出版业务。数字出版是2013年Adobe在中国地区的重要增长动力之一。近年来,数字出版已成为世界性的潮流。出版商们都在寻找途径从纸质出版向数字出版转型,Adobe数字出版方案越来越多地成为出版行业的首选。2013年3月19日,Adobe在中国推出Adobe®数字出版套件(Adobe® Digital Publishing Suite),为国内的出版商提供了一个平台,使他们成功转向数字出版物,并实现商品化。

发力数字视频业务。数字视频也将是Adobe在中国业务增长的主要引擎。Hisamichi表示,“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逐步成熟与发展,我们看到了Adobe数字视频方案在这个巨大市场中的重大机遇。我们正与越来越多的包括中国的各级电视台在内的优质客户合作。”

支持和提升中国师生的数字技能。2010年Adobe在中国地区推出Adobe创意大学计划,并成功引入教育师生版软件,此后Adobe致力于不断扩大与中国最先进的教育组织和专业培训机构的合作。通过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培养方案,Adobe创意大学计划已经认证了300多名教师为Adobe创意大学讲师,并为来自200多家院校的超过15万名中国学生提供了认证,意味着这些高校学子可以更好地掌握数字沟通技能,在毕业后以高竞争力投身于全球化和数字化的就业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