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Evernote欲生产新硬件 软而优则硬

Evernote欲生产新硬件 软而优则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vernote将生产新硬件,可能是图像或音频捕获设备。Evernote的应用程序目前还是基于市场的通用硬件(PC、平板和手机等),基于软件功能的硬件创新应该是该款硬件产品的一个合理方向:即更便捷的多媒体数据捕获。

来源:虎嗅网 2013年4月19日

关键字: Everno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Evernote公司CEO菲尔?利宾(Phil Libin)在IDG的访谈中透露,该公司将会生产硬件设备。

TechCrunch的文章指出,这东西不大可能是手机或者平板,有可能是图像或音频捕获设备,可以直接接入Evernote的服务。值得注意的是,菲尔?利宾表示该款设备将会是“全新且神奇的(new and magical)”,并不会和现有的某一类设备产生竞争关系。

Evernote采取的策略是首先和外部厂商联合设计,但是并不负责生产,外包OEM。“最终,在几年内——三、四、五年——我认为Evernote会准备好自己来做这件事。”菲尔说道。

Evernote的应用程序目前还是基于市场的通用硬件(PC、平板和手机等),基于软件功能的硬件创新应该是该款硬件产品的一个合理方向:即更便捷的多媒体数据捕获。考虑到Evernote已经在Google Glass的开发商名单榜上有名,此款产品应该会具备可穿戴计算设备的特征。

但是同样要指出,Evernote宣布要做硬件这件事本身所传达的信号似乎要比产品形态的意义更大。Evernote这种“软而优则硬”的策略恰恰和Facebook的Home产品有异曲同工之处,对于产品形态的揣测莫不如关注Evernote这家公司的平台策略。

菲尔特别提到Evernote随时都可以盈利,但目前还是专注在业务扩张上面。避开手机和平板市场的激烈竞争,发明一种新的硬件类型,Evernote已经不是一家单纯的互联网公司,将会在硬件市场一展身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