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全新设计Evernote 5 Mac版即将发布

全新设计Evernote 5 Mac版即将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remember everything”为理念的Evernote即将发布Mac新版本客户端:Evernote 5。Evernote官方已透露了一些功能和一些设计细节,在首页可以看到更多详细内容。

来源:CSDN 2012年10月30日

关键字: Everno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Evernote 5主要改善了用户管理、访问、标签和Notebooks等功能。并且添加一个新工具条——快捷键,用户可以拖动文件到快捷键区域,可通过键盘上CMD+1/9进行操作,如同Safari的书签。高级用户依然可以使用侧边栏“显示列表”功能,但重新设计后的侧边栏布局更紧凑,易于使用。新的侧边栏还将列出最近五次的文件操作,以便快速存取。

据官方透露,Evernote V5.0里添加了100项新的特性。其中包括 “Cards View”,分享,编辑器,快捷键,标签和Notebooks等。Evernote还特别强调一个全新的功能Atlas,用户可以在一个按笔记书写位置进行布局的视图中查看笔记,类似于iOS的Photos应用。

Atlas是一种全新的方式 ,可直观的查看Evernote里的笔记。Evernote帮助用户记忆你创建笔记的位置,给用户留下更丰富、生动的回忆。Evernote Atlas则可读取你创建笔记时的位置,当你达到附近位置时,自动智能化显示你曾记录过的笔记。

Evernote 5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升级,希望Evernote在不减少原有用户特性的基础上,使每个人更易于访问应用。此外,Evernote还将创办Evernote Food和Evernote Hello,但目前尚不清楚具体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