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DC:中国大数据技术和服务市场未来五年均增51%

IDC:中国大数据技术和服务市场未来五年均增5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的报告显示,中国大数据技术与服务市场规模将会从2011年的7760万美元增长到2016年的6.17亿美元,未来5年的复合增长率达51.4%。

来源:TechWeb 2012年10月29日

关键字: IDC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DC近日发布的《中国大数据技术与服务市场2012-2016年预测与分析》报告显示,中国大数据技术与服务市场规模将会从2011年的7760万美元增长到2016年的6.17亿美元,未来5年的复合增长率达51.4%。

报告分析认为,中国的大数据应用处在起步阶段。淘宝、腾讯以及百度等互联网巨头率先使用大数据技术,主要做基于开源软件自主开发大数据应用。电信和银行领域开始对大数据技术和服务产生浓厚的兴趣。

IDC认为,大数据市场需要不同层次的产品组合,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软件和服务等,其中增长率最高的将是存储市场,增速将达60.8%,服务器市场的增长率则是38.3%,到2016年,存储将会占据大数据市场最大份额。

同时IDC指出,大数据技术市场将会是一个混合多种技术的世界,复合型人才的稀缺将会影响该市场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