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印象笔记启动“印象分”推荐奖励计划

印象笔记启动“印象分”推荐奖励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7日,印象笔记启动“印象分”推荐奖励计划。现有用户访问推荐页面并登录其印象笔记帐户,通过电子邮件、微博、QQ邀请好友注册印象笔记,注册成功后,用户就会收到相应的印象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17日

关键字: 印象笔记 Everno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9月17日,印象笔记(Evernote)宣布全球同步启动“印象分”推荐奖励计划。既9月5日推出印象笔记5 Windows版及9月6日推出印象笔记Android 4.3版后,印象笔记再次为用户带来惊喜,启动“印象分”推荐奖励计划。现有用户通过推荐朋友注册印象笔记,即可赢得印象分,可用于兑换高级帐户、更大的每月上传流量等精彩好礼。

如何推荐好友加入

印象笔记“印象分”推荐奖励计划非常简单。现有用户访问推荐页面(https://app.yinxiang.com/referral/Invite.action)并登录其印象笔记帐户,通过电子邮件、微博、QQ邀请好友注册印象笔记,用户也可以在此页面内直接复制你的专享推荐链接,并粘贴到QQ群等朋友可以看到的任何地方。当朋友通过推荐链接成功注册印象笔记,并在手机、平板或电脑客户端之一登录后,用户就会收到相应的印象分。

除此之外,受邀请的新用户通过推荐链接注册印象笔记后,自己也会获得一个月印象笔记高级帐户,直接享受离线笔记本、超大上传流量和更智能的搜索等强大功能。

印象笔记启动“印象分”推荐奖励计划  

如何兑换精彩大礼

登录印象笔记网页版,点击帐户设置的印象分,就能看到你的印象分余额,并兑换喜欢的精彩大礼。礼品名单正在不断丰富当中,现有的精彩好礼包括:

  • 升级12个月(一年)印象笔记高级帐户
  • 升级1个月印象笔记高级帐户
  • 为本月增加1GB笔记上传流量
  • 兑换一张将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Evernote Conference贵宾入场券(名额有限,不含交通和食宿)
  • 兑换一次印象笔记加州总部参观券(名额有限,不含交通和食宿)

其它赢取“印象分”的方法

除了推荐好友外,印象笔记高级帐户的用户还可以通过礼品卡,或者合作伙伴产品(如印象笔记Moleskine笔记本)送出的礼品码,赚到印象分。

印象笔记启动“印象分”推荐奖励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