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印象笔记获三星GALAXY Note III全球预装

印象笔记获三星GALAXY Note III全球预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户在全球任意三星专营店购买的GALAXY Note III智能手机都将获得预先安装的印象笔记、应用,并将免费获得一年印象笔记高级帐户。三星GALAXY Note III智能手机自带应用S Note也将支持同步保存笔记至用户的印象笔记帐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5日

关键字: 印象笔记 三星 Galaxy Note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9月4日,印象笔记(Evernote)宣布与三星开启新一轮产品深入合作,为用户带来丰富的附加价值。今日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 III智能手机全球预装印象笔记(Evernote)应用。同时,印象笔记(Evernote)将与三星GALAXY Note III自带应用S Note实现同步保存功能。

此次是印象笔记(Evernote)与三星既手机,平板,相机,冰箱之后的进一步深度产品整合。通过此次合作,用户在全球任意三星专营店购买的GALAXY Note III智能手机都将获得预先安装的印象笔记(Evernote)应用,并将免费获得一年印象笔记(Evernote)高级帐户。三星GALAXY Note III智能手机自带应用S Note也将支持同步保存笔记至用户的印象笔记(Evernote)帐户。S Note用户将可通过印象笔记(Evernote),实现跨平台任意终端浏览、编辑笔记内容。

印象笔记(Evernote)全球CEO Phil Libin表示:“印象笔记(Evernote)希望成为用户的第二大脑,用户可以在任何时候通过印象笔记(Evernote)轻松便捷的得到所需的信息,从而拥有更美好的生活。我们很高兴可以和三星合作,通过更多用户喜欢的电子设备为他们提供服务。”

除此之外,印象笔记(Evernote)还将支持 S Pen浮窗预览功能和三星Multi Window处理方式,用户将拥有更丰富的手写输入、标记和图画体验,并且可以在GALAXY Note III智能手机上通过拖曳将其它应用中的文件、文字以及图片保存至印象笔记(Evernote)。

印象笔记(Evernote)中国区总经理谷懿表示,“印象笔记一直致力于携手各个领域中有卓越表现的合作伙伴,共同为用户带来最佳体验。在过去几年里,三星创造出众多深受全球用户喜爱的产品,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三星深入合作,不断为用户增添更多附加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