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通达OA助力某物流公司提高工作效率

通达OA助力某物流公司提高工作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使用通达OA期间,自上而下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对于公司之间的公告通知,以前只能使用发短信发送,经常出现信息没有及时收到的现象,导致事情延误。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9月5日

关键字: 办公软件 协同OA 通达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随着信息化的发展,协同办公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如何在众多OA产品中找到符合自身企业特点的办公软件,如何避免在实施和使用软件的过程中遭遇红灯,如何联通企业多个系统之间的信息,如何使OA办公软件真正成为企业办公的助手,而不成为鸡肋?这是现今众多CIO都在深思的问题。

兰州某物流有限公司是根据现代化企业管理机制组建的一家规范化、专业化的物流企业。公司规模、客户、货量、营业额逐年迅速递增。公司秉承夯实基础、有序扩展,完善服务,开拓创新,承载重托,诚信共赢的理念与新老客户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选型——小投入

领导的一次偶然机会了解到通达OA产品介绍,通过咨询深入了解通达OA的相关功能,尤其是通达OA的亮点组件:工作流组件。十分欣赏通达OA的功能之强大便捷,决定试用一个月,切身感到获益后以相对其他厂商较低的价格购买了通达OA。

收益——大改变
 
该公司旗下有三家业务往来密切的子公司,对于曾经工作中的阻碍问题,现如今使用一套通达OA几乎全部解决,使得相互之间的业务往来更为方便、高效。

在使用通达OA期间,自上而下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对于公司之间的公告通知,以前只能使用发短信发送,经常出现信息没有及时收到的现象,导致事情延误。现如今在信息发布的时候可以按照部门、角色、甚至具体到人员进行发布,三个公司共用同一套OA不但互不影响,而且使用OA的公告通知就解决了发通知的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

由于物流公司运营模式的特殊性,公司的员工办公地点流动性大,对于新入职的员工快速了解公司有一定的难度,但是通过OA可以快速掌握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而且通过微讯、电子邮件等可以实现和异地员工之间方便快捷的沟通。

在物流公司的管理中,车辆信息的资料较为重要。以前,车辆资料一直不能很好的跟踪、备份,现如今可以在通达OA 系统的网络硬盘中存放大车的一些资料。在工作流中设置大车跟踪流程,在每发一辆大车时将发起一个大车跟踪流程,同时,将大车的资料在网络硬盘中以附件的形式随工作流一起发起,大车在行驶路途中一旦发生意外或者事故,可以第一时间知道车辆的具体信息以及详细资料,及时准确的保证了司机以、货物及车辆的安全问题。

对于公司内部的公共文件,以前使用U盘存储,使得信息易丢失,且人手配备U盘耗费资金量大,通达OA中的公共文件柜,实现了文件的集中存放,用时直接从公共文件柜中取,十分方便快捷,只要是有网络的地方就能使用。

最重要的是工作流模块。目前三个公司所使用的工作流有86个,平均每天发起流程数量在80-100条之间,工作流涉及到了行政人事、业务、财务、仓储管理等方面,基本上涵盖了公司业务、管理的方方面面,通达OA均能有效快捷的按流程执行,节省了大量的人力财力,提高了工作效率,创造了效益。

现在公司的业务全部都做成了工作流,通达OA基于工作流的概念,广泛、全面、迅速地对信息进行收集、整理、加工、存储和使用,为公司提高了工作效益,企业管理者不管是在公司还是在外出差,只要通过查询工作流,就可以对公司的运营情况了如指掌,方便、快捷、高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