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A平台化对于中国企业的现实意义

OA平台化对于中国企业的现实意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绝大多数的企业用户来讲,平台化正在引领着协同OA软件的发展走势;对于拥有强大研发力量而且涉密级别高的单位,开发平台也成为关注的重点。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11月27日

关键字: 协同OA 通达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OA是将现代化办公和计算机网络功能结合起来的一种新型的办公方式,发展至今,其内涵已经发生了根本的转变,从行政管理转移到行政、业务兼管,从沟通转移到协作,从单一应用转移到系统整合,而基于传统OA只能提供最基本的信息沟通、文件管理、公文审批,这已经不能适应用户的办公需要,客户需要的是全方位的业务管理、团队协作、数据整合、自定义开发……他们要求OA具有更高的业务性、平台性、开放性和智能性,能够满足自己综合性的需要。很显然,企业用户的需求在向更高、更深的方向发展,这些都让市场不停地呼唤一种更为合理的形态存在的OA办公系统,“开放与整合”已成为协同软件发展的大势所趋。

虽然办公自动化没有统一的定义,都是为了最后实现提高决策效能的目的,但用户需要的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办公软件,而是富有智慧和生命力的协同办公平台,要求从底层支持跨平台、多语言,无限制动态拓展,实现办公、业务、决策的一体化管理。很显然,对绝大多数的企业用户来讲,平台化正在引领着协同OA软件的发展走势;对于拥有强大研发力量而且涉密级别高的单位,开发平台也成为关注的重点。

然而,实施平台化OA会给中国企业带来哪些现实效益,对此业内一直没有做深入的研究和解读,也没有相应的标准出台。不过,在2013年的软件市场中,平台化绝对是炙手可热的焦点,被认作是企业的黄金管理模式,国内已经有众多企业正逐步向平台化管理过渡。平台化管理有助于企业的科学化决策,提高办事程序的合理性,促进企业资源的合理利用,在一定的资源条件下达到最佳的效果。

纵观国内主流的平台化产品,通达T9智能管理平台以其产品的集成性、开放性、扩展性、灵活性、敏捷性等优良性能颇受业界追捧。据通达T9产品经理姚志强介绍,通达T9智能管理平台是一款包括软件开发、运营、企业应用集成、协同互联、应用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统一应用平台。产品涵盖了软件应用的全生命周期和IT服务管理全过程,能够支撑企业信息化各个阶段的应用,全面满足企业管理变化快,亟需响应市场需求的经营目标。通达T9智能管理平台是一个面向企业业务的多层应用体系架构平台,它基于J2EE架构,拥有两种业务应用构建框架,三种创新技术引擎,四项自主研发业务,这些都堪称是“T9智协同”完美展现其灵动性与易用性的源动力,是中国企业用户实现全球协同管理的明智之选。

通达CEO高波曾经说:“企业打造平台化模式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每个企业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多个步骤。在这个过程中,重要的是选对适合企业发展规划的平台产品,并能够在这个平台之上实现业务模式的创新、实现产业链的扩张、实现企业转型升级。那么对于OA厂商而言,不仅仅只是推进软件产品的云服务化,更重要的是,通过开放平台,最大限度地聚合大量第三方应用服务资源,且多、快、好、省地满足企业用户大量的个性化需求。”

由此可见,OA平台最关键的特征就是它的开放性,基于平台化OA的架构系统,用户可轻松自定义各种业务模块,所有的操作都通过鼠标在可视界面上完成。于是,在协同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应用与市场层面,平台化OA以其特有的灵动性与易用性,一下子让一种“随需应变”的管理模式在企业管理领域渐渐时髦起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