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世纪互联肖峰:2014将成IDC产业大规模工业化元年

世纪互联肖峰:2014将成IDC产业大规模工业化元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内最大的电信中立第三方数据中心企业世纪互联高级副总裁肖峰在“2013年度中国优秀数据中心评选颁奖典礼”上指出:世纪互联认为,未来三年中国IDC(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将发生深刻变革,2014年成为变革起始年。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26日

关键字: 产业 世纪互联 肖峰 IDC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国内最大的电信中立第三方数据中心企业世纪互联高级副总裁肖峰在“2013年度中国优秀数据中心评选颁奖典礼”上指出:世纪互联认为,未来三年中国IDC(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将发生深刻变革,2014年成为变革起始年。具体呈现以下特征:

1.数据中心建设模式由粗放型的工程建设转变为精细化的大规模工业生产

2.缺乏技术研发能力和核心资源的转售型IDC企业将逐渐失去竞争力

3.10MW(或1000个机柜)以上的中大型低能耗数据中心成为未来建设主流

肖峰认为,促使IDC产业变革的直接推动力是大数据时代的来临,这是全球呈现的共同趋势。为了应对这一势不可挡的浪潮,中国的IDC行业需要全面提升建设速度、降低能耗、并且储备能够应对互联网客户突发数据流量峰值的服务弹性。

肖峰认为即将发生的变革对整个IDC产业是挑战更是难得的机遇。它要求整个产业尽快调整经营思路和模式,确切地说从提供标准化机柜+带宽的单一服务模式走向可定制化的细分产品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