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TCL多媒体基于IBM PureFlex实现SAP ERP应用全球整合

TCL多媒体基于IBM PureFlex实现SAP ERP应用全球整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基于IBM专家集成系统PureFlex,实现全球范围SAP ERP系统的全面整合,在大幅降低运维成本的同时将SAP ERP系统性能提升一倍以上。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26日

关键字: TCL 多媒体 IBM PureFlex Systems SAP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宣布,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基于IBM专家集成系统PureFlex,实现全球范围SAP ERP系统的全面整合,在大幅降低运维成本的同时将SAP ERP系统性能提升一倍以上。目前,TCL仅需对位于国内的统一数据平台(PureFlex)进行集中管理,并在大幅简化管理的同时获得高效的业务数据,以此加速其针对运营的IT转型,快速支持全球业务,有效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自2013年4月上线至今,IBM PureFlex方案已获得显著成果。PureFlex以其卓越的开放特性、计算性能和独有的专家经验,将TCL在北美、欧洲和全球新兴市场中多套独立的SAP ERP系统整合为统一的系统。目前,TCL全球的SAP ERP系统都运行在位于中国的统一平台上,这意味着除中国以外的其它地区将不再需要数据中心,这不仅极大程度的降低了TCL全球SAP ERP系统的运维成本,更大幅提升了SAP ERP系统的性能,并获得更加简单有效的部署和管理。

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信息总监马文波女士表示:“作为国内最早进行国际化探索的大型企业之一,TCL不断进行经营变革和管理创新。IBM PureFlex在灵活性、经济性和运维性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为我们有效整合全球SAP ERP系统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TCL未来五年长足发展打造了一个节能、高效的架构平台,使TCL得以在保持行业领先的同时实现显著的业务突破。”

TCL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是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产业之一,主营以彩电为主的视听产品及服务,其生产能力在国内外同行业中位居前列,年总销量居全球前三。此前,TCL在北美、欧洲、新兴市场不同地区部署有多套独立SAP ERP系统,彩电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财务等数据分散在不同系统中,无法实现及时有效的端对端库存和盈利分析。

2012年11月,IBM正式与TCL签约,利用IBM PureSystems家族中的PureFlex系统为TCL打造全面整合和领先的基础架构平台。作为极致简化的新计算时代利器,IBM PureSystems专家集成系统汇聚了IBM数十年来为全球不同行业数以万计的客户设计系统和运行项目所获得的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有别于现今企业运算模式的创新环境,令客户无须再部署和维护数量繁多且异构的庞大系统。

IBM PureSystems家族三项核心优势在此项目中集中展现:

灵活的系统设计 — 基于全新的集成系统设计理念,IBM PureFlex能够将经优化的运行不同操作系统的计算节点、存储和网络设备整合于一台高度自动化且易于管理的系统中。对于TCL而言,PureFlex支持多操作系统的特点帮助其全面整合了原来分布在全球各地、基于不同操作系统的多台数据库服务器、应用服务器和存储设备。原来运行在Unix平台上的数据库、运行在Linux和x86平台上的应用现在能够在统一的PureFlex平台上运行。相比此前的多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现在的统一平台解决方案更是大大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

应用性能的提升 — IBM将数十年的专家技能嵌入PureFlex之中,使系统能自动执行基础并费时的工作,例如系统配置、升级等应用需求。在部署PureFlex之后,TCL的SAP ERP性能有多达一倍的提升,存储的IOPS能力也在达到方案设计预期的基础上获得两倍以上的提升。

极致简化的管理 — IBM PureFlex能够利用统一的云平台管理物理和虚拟服务器、存储、网络和操作系统,让管理变得简单有效。同时,PureFlex为TCL提供了一目了然的综合管理平台,以及全面开放的开发环境,使信息技术周期的每个环节都更易于处理。

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信息总监马文波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科技领域百年长青的蓝色巨人IBM合作,并利用最新的‘智慧的运算’系统IBM PureFlex搭建新一代基础架构平台。在未来,我们计划在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供应链管理、商业智能分析等方面继续选择PureFlex作为基础架构,最大化的发挥IBM专家集成系统的卓越效能。”

刚刚履新的IBM系统与科技部大中华区PureSystems总经理黄建新先生表示:“IBM此次与国内领先的企业TCL合作是PureSystems在中国市场拓展的又一里程碑事件。未来,我们将与TCL在大数据领域展开更多的技术和应用创新。IBM相信,以PureFlex为代表的IBM专家集成系统将为更多像TCL这样的行业翘楚注入科技力量,帮助他们打造高效和可靠的信息系统,满足他们在全球商业环境下对高效运营的业务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