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与北京大学工学院在应用程序设计领域展开合作

SAP与北京大学工学院在应用程序设计领域展开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宣布,将与北京大学工学院在应用程序设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互联城市的建设。同时,SAP计划向北京大学工学院提供大额资金捐助。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22日

关键字: SAP 智慧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AP宣布,将与北京大学工学院在应用程序设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互联城市的建设。同时,SAP计划向北京大学工学院提供大额资金捐助。双方此次合作是SAP Urban Matters计划的一部分。 SAP期望通过实施该计划,应对当今城市发展所面临的的各种挑战,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

SAP执行董事会成员、产品和创新负责人史维学博士(Dr. Vishal Sikka)表示:“软件和先进的技术正在帮助人们改善生活,增强能力,进而彻底重塑我们周围的世界。我们看到中国城市向智能化、适应性和居住环境转型的良好契机,通过与北京大学工学院合作,SAP希望帮助中国的居民大幅度地简化生活方式、改善生活状况,同时帮助企业提高业务运营能力,实现自身发展目标。”

到2025年,中国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到5000亿元人民币以上。不久前公布的一项中国“智慧城市”战略透露了覆盖200余个智慧城市、地区和城镇的发展规划。此外,国家开发银行已经接受委托,协助政府实施智慧城市发展战略。至2015年,该银行将投资逾800亿元人民币,用于实施智慧城市项目。据了解,此项目计划在智慧城市各层级的建筑和基础设施建设上采用各种先进技术——涉及电网、供水设施、运输系统、环境保护和医疗保健等广泛领域。

通过与北京大学工学院和世界著名的基础设施与城市发展研究的专家团队通力合作,SAP计划于2014年初在各级城市启动试点项目,开发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助推中国城市发展,让中国城市更宜居、更绿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