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李瑞成:中国研究院势头强劲

SAP李瑞成:中国研究院势头强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高级副总裁,SAP中国研究院首席运营官李瑞成博士在SAP中国商业同略会上接受采访时指出,当前SAP中国研究院势头非常强劲,“我们不能讲完全影响客户,这不太可能。我们是SAP四大研究院之一,除德国总部,我们在影响力方面排位第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1月22日

关键字: SAP SAP中国研究院 创新 SAP Anywhere HA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1月21日,SAP高级副总裁,SAP中国研究院首席运营官李瑞成博士在SAP中国商业同略会上接受采访时指出,当前SAP中国研究院势头非常强劲,“我们不能讲完全影响客户,这不太可能。我们是SAP四大研究院之一,除德国总部,我们在影响力方面排位第三。”据悉,

SAP中国研究院成立于2003年,前身为SAP中国研发中心。SAP中国研究院的使命是把“立足中国、创新中国、影响世界”落到实处。这里面包含两层含义,第一,SAP中国研究院不仅要做全球项目,也会做本地项目。第二,SAP中国研究院要做到“反向创新”,使中国的创新在全球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李瑞成非常看好中国的创新能力,“现在各个国家都非常愿意向中国学习,如何把一个产品做得精致又便宜,这是其他国家所做不到的。”

SAP每年会将收入的13%用于研发创新。根据今年发布的财务数据估算,2013年SAP的研发创新费用接近25亿欧元。SAP中国研究院参与了大量重要研究工作,而其中有很大比例的研发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

最新发布的SAP Anywhere就是在中国研究院诞生的。SAP Anywhere的用户群是中国的中小企业用户,旨在帮助企业的整个销售周期变得更加流畅合理,目前该产品已在中国首发,小型企业可访问www.sapanywhere.cn获得免费试用。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SAP Business One全球开发及支持负责人储瑞松表示,“我所在的SAP Business One全球开发及支持部是一个全球团队,而其中60%的资源(包括人员和资源)都在中国,剩下的分布在德国、欧洲等一些国家。现在,我们部门似乎要改名了,因为我们现在主打两个产品,一个是Business One,另一个是SAP Anywhere。SAP Anywhere首先针对中国市场开放,我们计划在未来几个季度内,逐步向其他一些国家进行推广。“

目前,HANA是SAP增长最快的业务之一,也是SAP发展的重中之重。SAP HANA已发展成了一个延伸的数据平台,支撑SAP构建出了一个真正实时的平台,并为整个SAP生态系统提供了一个新的创新机会。李瑞成表示,”SAP HANA是一个横空而出的产品。它完全是SAP的主动创新。我们不光被客户驱动,我们也在驱动市场,驱动客户。“

SAP将会从三个方向上推进HANA业务:第一,通过OEM厂商直接把HANA嵌入,把客户以前的数据库和数据仓库系统转移到HANA上。第二,帮助客户把SAP的商业套件直接迁移到HANA上。第三,帮助客户通过单独使用HANA扩展方式来提升业务分析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