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来伊份王戈钧:上万家门店依赖SAP系统

来伊份王戈钧:上万家门店依赖SAP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冲击,国内实体店零售业一直较萎靡。如何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因此,国内的零售业急需成熟的IT解决方案。来伊份副总裁王戈钧表示,自来伊份上线SAP系统后,保证了上万家门店每天财务报表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作者:张琎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1月21日

关键字: 来伊份 系统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冲击,国内实体店零售业一直较萎靡。如何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因此,国内的零售业急需成熟的IT解决方案。来伊份副总裁王戈钧表示,自来伊份上线SAP系统后,保证了上万家门店每天财务报表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来伊份王戈钧:上万家门店依赖SAP系统              来伊份副总裁 王戈钧

据零售管理咨询公司Boston Retail Partners对北美地区500家零售商的调查显示,领先零售商即将利用大数据和移动商务与消费者开展实时互动。零售商对移动功能的忠诚度达到52%,使用移动优惠券打折促销的比例达到52%,有40%的消费者通过电子邮件、社交网络站点与朋友分享。

来伊份是一个传统的食品零售公司,约有400多万会员,其中从18岁到40岁之间的人占70%消费市场。来伊份食品2009年开始考虑使用SAP系统,王戈钧表示,SAP系统前端的正确处理使企业有了更强的竞争力,使消费者感受更好,更放心购买来伊份的东西。

随着消费者掌握的主动权越来越大,以及消费者期望的不断提高,零售商正面临诸多挑战。这种形势下,通过实时洞察业务的方方面面,实现实时运营,已经成为如今的大势所趋。

通过SAP的批次管理,从供应链到批次把关,可以直接管理商品。批次管理不过关,系统录不进后台。通过严格规定设定,就可以完整体现出食品预警的优势。SAP还有很强的兼容性,来伊份的预测补货系统原来是参照日本的日均配货模型来设计,通过在SAP系统上开发,表现依然很强劲。

王戈钧同时表示,从架构上来讲,SAP系统让来伊份实现了扩产,可以与很多系统对接。来伊份500多个区域的经理,可以通过iPad,掌握门店的销售情况、调拨情况、考勤、工资等一系列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