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甲骨文赞助2013年冬季大学生运动会

甲骨文赞助2013年冬季大学生运动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更好地管理在Facebook, Twitter和YouTube上的沟通交流,26届冬季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决定采用Oracle提供的云应用作为本次大会的技术支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20日

关键字: 甲骨文 大学生 运动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今天,社交媒体已是人们喜爱的全球化传播渠道,特别是在青年人当中。这就是为什么全球最重要的青年运动会——2013年特伦蒂诺冬季大学生运动会的组委会选择采用社交媒体来维护与年轻运动员和观众的关系,社交媒体将被利用于12月11日-21日期间举办的各种不同活动中。为了更好地管理在Facebook, Twitter和YouTube上的沟通交流,26届冬季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决定采用Oracle提供的云应用作为本次大会的技术支持。

甲骨文公司成为全球最重要的青年运动会——2013年特伦蒂诺冬季大学生运动会的技术赞助商。第26届冬季大学生运动会将于12月11日-21日在美丽的意大利特伦蒂诺举办。为了帮助大会管理在社交媒体及网络上的所有沟通活动,甲骨文公司将作为此次大会的技术合作伙伴,利用Oracle社交云来支持大会组委会管理。

Oracle 社交提供了统一的社交媒体管理平台,其通过单一界面提供了倾听、发布、吸引、分析和内容创建功能。组委会将利用平台业界领先的倾听技术来监测关于活动的社交网络互动,以及制定参与活动相关的社交营销策略。

预期将有来自61个国家的3600位年轻运动员和技术人员参加2013年特伦蒂诺冬季大学生运动会,他们将在广大的体育爱好者面前争夺78块金牌。由于很多年轻运动员和观众已经使用社交媒体作为他们的信息交流平台,第26届冬季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决定采用社交媒体作为新的沟通方式。Facebook, Twitter和YouTube渠道将作为本届大会的运动员和观众的主要互动沟通平台。

Oracle社交提供了丰富的全球化功能,包括先进的多语言倾听功能和拥有31种语言支持的用户界面,使其成为了包括冬季大学生运动会这样的全球活动的根本交流工具。

为了更好地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管理沟通,组委会已决定通过Trento数字媒体代理公司Real Web,并与Oracle组成一个技术协作团队以全面的管理其社交活动,实现访问其统一和全面的云平台。

利用Oracle社交提供的数据过滤功能进行社交倾听和分析,以实现更深入和更准确的倾听,并使这些洞察信息转变成为行动。此外,其可对不同渠道的所有内容实现简单、协调和持续的开发和发布。这个应用还可以进行竞赛管理,以号召网络用户对运动员发布的最好内容进行投票。

甲骨文意大利公司应用业务负责人Giovanni Ravasio表示:“社交媒体正极大地改变人们的生活以及我们每个人参与现场活动的方式,不论其是运动会、表演还是商务活动。2013年 特伦蒂诺冬季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已经了解到这种趋势,为此他们决定把社交媒体作为此次活动沟通系统的重点。甲骨文很高兴利用我们对社交媒体管理的云应用来 支持如此重要的活动。高效的社交媒体管理无可置疑将令我们整个活动变得更加丰富,使其成为运动员和爱好者更具吸引力的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