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湖北:科技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行动方案

湖北:科技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行动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国科技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视频会议召开。湖北省的行动方案提出通过“计划项目牵引、创新平台承载、孵化服务培育、创业投资引导”,扶持一批大学生科技创业, 促进万名大学生就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14日

关键字: 就业 创业 大学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湖北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13日,全国科技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视频会议召开。湖北省的行动方案提出通过“计划项目牵引、创新平台承载、孵化服务培育、创业投资引导”,扶持一批大学生科技创业, 促进万名大学生就业。

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在会上介绍湖北“科技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专项行动方案”。全国视频会议后,郭跃进在湖北省科技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动员会上提出,大学生创业活动已经成为经济持续繁荣、社会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科技促进大学生创业 就业,有利于推动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增强湖北省创新发展驱动力。

他强调,科技企业孵化器是服务创新创业的主阵地,也是动员和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主力军。 他要求各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积极吸纳大学生新创业企业入驻,整合资源帮助大学生创业企业走出“死亡谷”,步入发展“快车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