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贵州:首届高校大学生优秀专利发明人展示专利

贵州:首届高校大学生优秀专利发明人展示专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贵州省首届高校大学生优秀专利发明人(设计人)专利展示活动开幕式在贵州大学举行,旨在鼓励本省高校大学生发明创造的积极性,提升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校园氛围。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18日

关键字: 贵州 专利 大学生 知识产权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贵州省知识产权局消息,贵州省首届高校大学生优秀专利发明人(设计人)专利展示活动开幕式在贵州大学举行,首届贵州省高校大学生优秀专利发明人(设计人)专利展示活动是2013年第七届中国专利周贵州省活动之一,旨在鼓励本省高校大学生发明创造的积极性,提升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校园氛围。 

省知识产权局、省科技厅、省教育厅负责人及来自贵州大学等高校的师生300余人参加活动,开幕式为首届贵州省高校大学生优秀专利发明人(设计人)获奖代表颁奖,同时举办获奖作品现场图片展示。

贵州省副省长何力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讲话。何力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高校要提高紧迫意识,大力实施高校知识产权战略,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力度,要增强时代意识,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