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顶新国际携手微软共推知识产权信息化建设

顶新国际携手微软共推知识产权信息化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与顶新国际集团在知识产权保护及信息化领域深化合作,将最新的信息技术引入食品行业,提升管理效率,优化供应链的管理与消费者服务,顶新国际将通过运用包括 Office、Dynamic CRM、SQL server以及Windows Server等在内的一系列微软产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18日

关键字: 顶新 信息化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公司与旗下拥有“康师傅”、“味全”、“德克士”、”全家FamilyMart”等知名消费品牌的顶新国际集团宣布在知识产权保护及信息化领域深化合作,将最新的信息技术引入食品行业,提升管理效率,优化供应链的管理与消费者服务。未来,顶新将通过运用包括Office、DynamicCRM、SQLserver以及WindowsServer等在内的一系列微软产品,改善企业供应链和客户关系管理,致力成为食品行业转型和创新的先行者。

随着食品安全议题受到广泛关注,食品行业的信息复杂程度逐渐成为企业管理能力的挑战。如何能够在注重质量管理的前提下,配合消费者的多样性需求及时做出调整,是促成微软与顶新在追求创新动能上走到一起的重要原因。在微软信息技术的鼎力支持下,作为国内食品行业领导者的顶新将导入微软DynamicCRM进一步提升对消费者的服务资质,以达到让消费者满意的目标。此外,顶新也将引进微软SQLserver2014的内存数据库技术,横向连接各个业务部门,随时随地洞察市场和业务的发展情况,以便及时满足消费者的多样性需求。

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资讯部主管徐政民与徐文钰分别指出,微软在企业信息化建设上拥有丰富经验,此次合作将对食品行业具有重大意义。食品行业的供应链环节诸多,一直以来都是食品企业进行质量管理的重点关注项目,通过全面推进正版软件的应用、实施信息化管理,将有助于顶新提高产业链监督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能力,从根本上保护消费者应有的权益。我们同时希望借助微软领先的信息化技术,进一步提升管理效率,将有限的资源更大限度的投入到食品安全的领域,以确保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对于此次合作,微软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企业及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徐辉也表示:“顶新在信息化建设上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我们很高兴能继续深化合作,运用微软领先的云+端服务,为他们提供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并为中国推动食品行业创新做出贡献。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进行技术武装,我们也将持续投入技术研发,深化与合作伙伴的合作,致力于使其提高商业运营效率,从而带动整个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在未来的业务发展中,顶新还将和微软合作采用更加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借助微软Azure平台,顶新将拥有动态的IT业务支撑能力,业务伸缩和发展的需求将随时得以满足。而微软AzureSQLserver的大数据平台,也将增加顶新的数字化营销能力,让其市场和研发部门及时洞察消费者动向,并随时与消费者互动。另外,顶新也将尝试使用Office365,为员工创造移动办公的条件,支持员工跳出传统思维,进行业务创新发展。

顶新作为两岸食品界第一品牌,除了拥有与世界同步的先进生产工艺,自1996年起,即开始与微软在操作平台和数据库方面展开合作,并在1997年率先将SAP ERP系统运行在微软SQL Server上,在业界造成震撼性的影响,成为企业信息化的典范。此次双方深化合作,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还将有力促进整个食品行业的信息化发展和创新。一直以来,微软致力于为本地合作伙伴提供领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改善生产管理流程,优化业务和结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