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陕西汉中:气象环保合作建立大气环境监测数据共享平台

陕西汉中:气象环保合作建立大气环境监测数据共享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陕西省汉中市气象局与市环保局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大气环境监测数据共享平台,共享城区国家级自动气象站、大气环境自动监测站资料,分析大气环境形势,适时联合制作发布未来48小时城市环境空气质量预报、污染潜势预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17日

关键字: 陕西 气象局 环境监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气象局网站消息,陕西省汉中市气象局与市环保局本着“资源共享、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展空气质量预报业务、空气重污染应急机制、科研项目合作、完善信息共享机制四项业务,在环境气象、大气污染业务科研方面实施全面合作,共同做好空气质量监测、预警、预报工作。

双方将建立大气环境监测数据共享平台,共享城区国家级自动气象站、大气环境自动监测站资料,分析大气环境形势,适时联合制作发布未来48小时城市环境空气质量预报、污染潜势预报;建立雾霾天气应急响应机制,建立大气污染事件联合调查和评估机制,对重点环境空气污染事件造成的影响,开展联合调查、监测和评估,为汉中空气污染预警预报、大气环境质量研究、改善区域环境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