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天津:滨海新区海洋气象预警平台投入使用

天津:滨海新区海洋气象预警平台投入使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气象局顺利完成海洋气象预警发布平台建设。该平台依托于高达2.2米、宽3.3米的LED多媒体显示屏,建于滨海新区大神堂码头。当地渔民可通过该显示平台实时获取与渔业生产相关的气象预报预警、海况、船讯等各类海洋气象服务信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17日

关键字: 天津 气象局 滨海新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气象局网站消息,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气象局顺利完成海洋气象预警发布平台建设。该平台依托于高达2.2米、宽3.3米的LED多媒体显示屏,建于滨海新区大神堂码头。当地渔民可通过该显示平台实时获取与渔业生产相关的气象预报预警、海况、船讯等各类海洋气象服务信息。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海洋气象服务能力,汉沽气象局今年已研究制订了《渤海湾海洋气象灾害防灾减灾业务 系统工作方案》和《渤海湾海洋气象服务业务执行方案》,同时争取与海洋局、水产局等有关部门加强合作,探索建立海洋各类探测资料共享机制,更好地为汉沽海洋经济生产发展与渔民渔船安全开展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